无障碍说明

38岁高雷雷自宣加盟西乙B队:第7家国外球队 希望在这退役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前北京国安球员1980年出生的高雷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加盟西乙B俱乐部胡米利亚(Jumilla)队。这是他加盟的第7家海外俱乐部。

高雷雷加盟西乙B队

西乙B俱乐部胡米利亚(Jumilla)队是中资球队,2016年中国李翔、唐晖成为球队的新老板。高雷雷在社交平台上宣布:“40岁加盟了国外第7家俱乐部!我是彻底玩够了!(澳洲2、芬兰2、美国1、西班牙2)希望在这里退役吧!折腾不动了!”并晒出了手举球衣的照片。

在此前的采访中,高雷雷就曾表示希望自己40岁的时候还能踢球,胡米利亚会不会真的成为高雷雷事业生涯的最后一战?这些年高雷雷不仅坚持着自己热爱的足球,而且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如今,高雷雷已经在北京、四川、云南等地修建了许多座21球场。前不久他刚在国内参加完公益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