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国米接近与马竞铁卫达协议 戈丁今夏或免费加盟

腾讯体育1月5日讯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马竞队长戈丁十分接近与意大利俱乐部国际米兰达成一份“2+1”(两年固定年限外加1年延长选项)的协议,即将年满33岁的乌拉圭人将很有可能在今年结束自己的马竞生涯。据悉,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戈丁将在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加盟国米,这笔交易将在近日达成。

戈丁或免费加盟国米

自从2010年加盟马竞以来,戈丁就成为了床单军团的后防中坚,在加比离队之后戈丁更是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球队的场上队长。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曾曝料,马竞将不会与戈丁续约,原因就是双方在合同年限上无法达成一致。由于戈丁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乌拉圭后卫也于近日开始与国际米兰接触并很快达成了协议。若是一切顺利的话,戈丁将会在未来几周接受国际米兰队医的体检,并于今夏登陆亚平宁半岛。

除了戈丁以外,马德里竞技后防的其他几名球员,如胡安弗兰和菲利佩等后防功勋也有可能在今年同时离开球队。再加上拜仁希望以交付违约金的方式带走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的整条后防线可以说是所剩无几了。为了应对这种局面,马竞的高层也在关注现效力科隆的西班牙后卫豪尔赫-梅雷。

作为西班牙U21的国脚,梅雷在去年10月与科隆俱乐部续约至2023年,他的违约金为1000万欧元。但是,如果本赛季科隆升级成功,这一金额将涨至3000万欧元,因此无论是从竞技角度还是从经济角度考虑,马竞肯定是希望趁着冬窗开启立即签下梅雷的。

什克会离开吗?

国际米兰方面,也是由于后防中坚什克里尼亚尔有可能在今年夏窗离队才这么急切地与老将戈丁达成协议。根据多方媒体报道,现年23岁的斯洛伐克后卫已经吸引了来自皇马、曼联等多家豪门俱乐部的目光,作为意甲最顶尖的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将有望在今年夏天去往更大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戈丁真的加盟国际米兰,他就将与老搭档米兰达重聚。两人曾在马德里竞技搭档过中卫,他俩也是那几个赛季公认的最强中卫组合,曾经一起帮助马竞拿到过20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