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未来5年金球奖属于内马尔姆巴佩 因为他们俩在巴黎踢球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据《巴黎人报》消息,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5年的金球奖得主将属于内马尔和姆巴佩,一并说道这两大天王的存在,也是自己在生涯末年加盟巴黎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内马尔和姆巴佩能否实现金球梦想

2018年的金球奖得主属于莫德里奇,而之前的十年,金球被梅罗统治,两人分别五五开。放眼未来,布冯认为是属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天下。布冯说:“姆巴佩只有20岁,但是世界(足球)已经在他的脚下,未来的10年他获取5座进球?我认为他完全有这个实力,一切都取决于他自身。内马尔则有一种天赋和绝伦的技艺,我经常和他讨论,你26岁了,没有拿到过金球奖,我觉得这是丑闻,但是你和梅西、C罗一样,你不需要等待他们停下来,你也应该赢得金球,未来的5年,应该有3次属于你,2次属于姆巴佩。”

内马尔从巴萨转会到巴黎,被认为是巴西人脱离梅西寻求自身荣誉的转会。不过发展轨迹并不顺利,在巴黎的首个赛季,欧冠被皇马双杀,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率领巴西折戟8强,被视为桑巴军团又一次在世界杯上的失败,而自己的负面新闻也成为舆论的谈资,以致于在2018年的各项大奖的评选中,内马尔一一旁落。内马尔自已也总结:“2018年是艰难的一年”。

相比而言,姆巴佩则是一路蹿红,原本只认为是内马尔的小弟,如今已经可以和巴西人平起平坐,尤其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姆巴佩获取多项候选提名,也是不折不扣的科帕奖得主。

从本赛季目前来看,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两人都是19场比赛16球,此外内马尔有8次助攻,姆巴佩10次助攻,尤其是两人帮助球队在欧冠死亡之组以小组第一身份完成突围,获得了一致性的赞誉,至于明年的金球奖,将看看两者能不能帮助巴黎在欧冠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布冯作为尤文功勋,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意大利人一度想在上赛季末挂靴,但是欧冠的夙愿让布冯一直还有牵挂。布冯直言,“我收到几份合约,但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同时存在,很大程度上让我最终选择了加盟巴黎,我加盟巴黎不是为了钱,即便巴黎现在还没有夺取欧冠的绝对实力,但是能和姆巴佩、内马尔一起合作共事,这就是一种想要的感觉和荣幸。”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