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神正式开启转会谈判 失高层信任下一站欲投马赛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据《巴黎人报》消息,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在尼斯的生涯已经濒临尽头,据了解,本周五尼斯高层已经展开了内部会议,主题就是讨论巴洛特利的转会事宜,意大利人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另一家法甲球会,传统豪门马赛。

巴神在尼斯的生涯已经濒临尽头

巴洛特利在尼斯的前两个赛季被视为当家球星。2016/17赛季打进17粒进球,上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6球,一度入选曼奇尼执掌的意大利国家队。然而巴神在本赛季直线陨落,本赛季出战10场比赛9场首发,进球数为零。

巴神状态下滑有两层原因。其一是维埃拉的上任,前阿森纳中场与巴神格格不入,有三点证明两人已经积怨至深。

其一,在上月初尼斯与甘冈的比赛中,巴洛特利整场碌碌无为,维埃拉在下半场将其换下时,巴洛特利却对维埃拉恶语相向、喋喋不休,并指着维埃拉的鼻子大骂,摔手套泄愤。其二,《队报》曝光,在一次训练课中,巴神公开向维埃拉抱怨队友水平不济,维埃拉让其做好自己,一并认为巴神已经成为球队的毒瘤。其三,维埃拉和尼斯高层意见统一,直接表示巴洛特利不会获得新的合同,甚至有媒体报道,只要有球队给出150万英镑的报价,尼斯就会放走巴洛特利。

而最近一段时间,据英《太阳报》表示,维埃拉已经勒令巴洛特利禁止参与球队训练,而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巴洛特利都没有登场,上一次登场比赛还是在12月5日,尼斯0-0战平昂热,距离现在整整一个月之久。

另外一层原因是巴洛特利自身的不自律。将巴神的状态下滑归咎于维埃拉执教的能力并不公平。法国人上任的这个赛季,目前离欧冠区只有4分,从成绩上来说并不差于前两个赛季,反倒是巴神自己在夏季放任自流,身体严重超标,导致季前训练跟不上节奏,并将自己置身转会漩涡,最终转会不成从而致使新赛季状态一落千丈。

目前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合同还有6个月,但据法媒和意媒体了解,俱乐部甚至已经迫不及待将巴神清洗,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积极筹划其转会方案。据了解,夏季对巴洛特利产生好感的马赛仍希望引进巴神,甚至愿意给予1年半的合约 ,即冬窗签约之后,加上下赛季一整个赛季。

前法国国脚也是现马赛顾问阿尔伯甘蒂表示:“巴洛特利具备争强好胜的性格,而且从不惧怕任何对手,有马里奥在球队总是更好的”,佛罗伦萨球员埃塞里奇说:“像巴神这样的得分手,防守他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巴黎人报》还指出,在尼斯,巴神曾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拥有绝对的权威,但到了马赛,球队还有托万、帕耶这样的球星角色,以巴神独特的性格未必能适应,不过阿尔伯甘蒂却说:“只有在更优秀的球员的支持合作中,巴洛特利才能更好扮演一名终结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