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帅拄拐与球队汇合 跟腱断裂康复至少俩月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5点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昨晚22点左右,上海申花历经两天将近35小时的长途旅程,终于抵达了西班牙冬训期间入住的马贝拉当地酒店。申花后勤组预定的酒店条件也非常不错,房间大小、游泳池等设施都非常不错,可以让球员们在艰苦的冬训期间,得到最好的休息保障。与去年冬训抵达后的下午就进行简单的慢跑恢复有所区别。这一次申花抵达马贝拉的时间稍晚,而且路途非常劳累。所以申花队选择在酒店进行休整,并未前往球场进行训练。

申花新帅因踢元老慈善赛跟腱断裂

昨天晚上的当地时间7点左右,主教练弗洛雷斯也带着他的教练组成员抵达了酒店与球队大部队汇合。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弗洛雷斯杵着双拐从车上走下,与此前在上海发布会时候的健康形象有了巨大的区别。原来在前几天,弗洛雷斯参加了一场新年慈善元老赛。在比赛中,弗洛雷斯意外受伤,并且被诊断为右脚跟腱断裂,随后立刻进行了跟腱修复手术。

按照医生的建议,手术后弗洛雷斯应该静养康复。但是他仍然坚持赶到马贝拉和申花大部队汇合。见到球队的球员们和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弗洛雷斯连连的说:“Sorry,Sorry。”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和弗洛雷斯开着玩笑:“没想到球员没受伤,倒是你先受伤了。”弗洛雷斯则带着歉意回应:“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不过我宁愿受伤的是我,而不是球员。”

随后弗洛雷斯也赶到了餐厅,与球员们一一握手表示歉意。据他透露,跟腱断裂的伤势完全康复还需要2-3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冬训时间里,他都可能将以“杵拐杖”的方式带队进行冬训。不过在助教的帮助下,对接下来的冬训影响应该不会很大。昨天晚餐后,弗洛雷斯与他的助教团队,以及申花队的中方教练组一起召开了上任后的首次队内会议。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上午的训练中,上海绿地申花的新教练组也将首次完整公开亮相,并正式带队进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