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砍24分14板!吴冠希:拿出很好状态来对阵老东家

吴冠希战老东家砍下24分14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应战上海。斯隆上演单节22分的神奇表现,率队以126-106大胜上海。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此役肯帝亚中锋吴冠希对阵老东家得到了24分和14个篮板,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场比赛之前就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本场比赛赛前布置的战术非常好,对上海队做了充分的分析,我们全队攻防两端都执行了教练赛前布置的要求和意图,这场比赛打得很强硬,能取得胜利。”赛后吴冠希总结说。

而在谈到对阵老东家上海队,打出如此优异的数据时,吴冠希表示:“从赛前开始就很积极准备,吴冠希感谢上海队培养了自己,我要做最充分的准备,拿出很好的能量来对阵老东家。”

而在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眼中,篮板球成为肯帝亚本场比赛的决胜因素。

“赛前知道上海上一轮刚刚在吉林经历一场苦战,他们的体能现在可能比较薄弱的情况,加上他们内线张兆旭的伤病,轮换出现一些问题,赛前我就给我们队员的表现很大的鼓励,希望他们更有信心,确实他们按照赛前布置的比赛计划在执行,我们把进攻的重点放到内线,包括吴冠希,李原宇,他们今天得分都很高。”贝西洛维奇说,“另外在防守端我们试着去限制弗雷戴特的投篮能力,得分能力,在防守端有针对性的去抢更多篮板,然后用篮板去带动更多的反击,从而把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今天节奏控制上表现得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