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内线攻防压力大 输21篮板还是赛季首次

李秋平不满球队输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应战上海。斯隆上演单节22分的神奇表现,率队以126-106大胜上海。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坦言,球队内线攻防的压力都很大,输掉21个篮板球,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

本赛季开局阶段,上海队曾经打出过不错的表现,不过随着赛季深入,先是董瀚麟意外受伤,之后长期缺席。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内线的绝对核心张兆旭也饱受伤病困扰,这让上海队内线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他们在篮板球环节上被肯帝亚完全压制。

“今天这场比赛,在内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压力比较大,今天输21篮板,也是开赛到现在,我们第一次输那么多篮板,我们进攻不好,打得不够耐心,内线打得不好,防守的问题也越来越大,失误也多达19分,尽管比赛输了,年轻球员表现还不错,大家坚持拼到最后一分钟。”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此役,上海队小将王潼得到了17分和7个篮板,赛后王潼表示:“这场比赛对内线防守做得不够好,篮板球保护得确实不是很到位,导致比赛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