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PK国安争抢意甲红星 开年薪1000万欧元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中场大将弗兰克-凯西,已经吸引了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的关注。虽然凯西不太可能在冬天转会,但是据了解权健与国安都愿意在今夏将其买断。

本赛季,凯西在AC米兰的作用十分突出。意大利媒体指出,考虑到他在球队的地位,即使有多支球队已经对凯西表示出好感,但是冬季进行转会的可能性极小、尽管如此,中超的两家俱乐部——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仍在试图说服米兰,在今夏出售凯西。与此同时,权健和国安还向凯西开出了合同,年薪数字大概在1000万欧元(约合78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凯西是一名出生于1996年的年轻球员,如今还不到23岁,在这个年纪前往中超,对于他的职业生涯发展显然不是个最佳选择。不过意大利媒体指出,凯西存在登陆中超的可能性,但也仅仅是“试水”而已,他或许会愿意在中超踢一到两个赛季,然后再返回欧洲,就像过去一些大牌外援所做的那样。只是不知道凯西这样的心态,权健和国安是否愿意接受。

此前,凯西曾经与北京国安传过绯闻,当时有消息称国安愿意为凯西支付高达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的巨额转会费,但是以凯西目前的表现,4000万欧元仍不足以说服米兰放人。而如果权健也加入竞争,凯西的身价或许会炒得更高。意大利媒体称,这两家中超俱乐部都不差钱,之所以盯上了凯西,是因为他们除了想获得亚冠资格以外,可能也有在新赛季争冠的想法。

弗兰克-凯西是一名难得的中后场全才,能够胜任后腰、前腰以及后卫等多个位置。本赛季,凯西在米兰的表现很出色,截至目前贡献3球2助攻,在不同的位置上均展现出了过人的能力,无论国安还是权健,只要得到他,中后场的实力无疑会上一个档次。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