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得分上双肯帝亚主场轻取上海 吴冠希24+14

肯帝亚轻取上海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应战上海。斯隆上演单节22分的神奇表现,率队以126-106大胜上海。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在篮板上57-36领先,助攻为27-16。在投篮命中率上,肯帝亚为55%,上海为43%。失误16-19,肯帝亚优于上海。三分球命中数上,双方9-9战平。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斯隆37分6篮板6助攻4抢断,吴冠希24分14篮板,李原宇19分10篮板,曹飞14分5篮板7助攻,易立10分4篮板3助攻,拉杜利察6分;上海4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3分3篮板,弗雷戴特19分3助攻,王潼17分7篮板,罗汉琛16分3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斯隆37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斯隆发挥神勇,出战40分钟,投篮27中13,三分13中7,高效得到37分6篮板6助攻和4次抢断,率队终结四连败,同时得分也创下个人本赛季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54场,肯帝亚取得31胜23负。本赛季常规赛第5轮的交手中,肯帝亚以103-117在客场不敌上海。

吴冠希大号两双惊艳全场

作为肯帝亚男篮内线第一高度,吴冠希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全场比赛14投12中,高效砍下24分14篮板,惊艳全场。

斯隆单节独得22分

本场比赛斯隆发挥神勇,其中第二节三分球7投6中,单节独得22分。

拉杜利察带病登场

肯帝亚男篮大外援拉杜利察此前连续三天高烧不退,今晚临近比赛才决定出战。此役拉杜利察登场18分钟,带病拿下6分4篮板4助攻。

张兆旭、史鸿飞缺阵

上海队内线张兆旭由于上场比赛腰椎挫伤缺席今晚的比赛。肯帝亚后卫史鸿飞因此前做出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行为被停赛两场。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罗汉琛凭借罚篮,为上海队拿下首分。随后肯帝亚利用内线优势连续攻击篮下,上海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打出快攻反击,双方13-13战平。紧接着上海开始发力,内外线多点开花打出11-4小高潮,上海27-21肯帝亚。随着弗雷戴特压哨三分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27-25,上海领先2分。

次节回来,易立篮下勾手命中,为肯帝亚先下一城。随后斯隆依靠个人能力,连续飙中4记3分,肯帝亚打出一波14-6小高潮,42-34,肯帝亚反超8分,上海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拉杜利察与斯隆默契配合,内外线多点开花,再打出一波7-2,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随着易立压哨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64-49,肯帝亚暂时领先15分。

易边再战,弗雷戴特与斯科拉连续抢断对手,打成反击,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9分。随后斯隆迎着防守飙中高难度3分,连续突破变向上篮命中,肯帝亚77-61上海。

暂停回来,侯逸凡里突外投连续得分,肯帝亚打出11-4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紧接着弗雷戴特底角命中3分,斯科拉内线造成杀伤。随着斯隆远投3分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98-77,肯帝亚领先21分。

末节上来,肯帝亚连续攻击对手内线,107-81,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6分。暂停回来,双方派出全华班,锻炼年轻球员。最后一分半钟,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17分,肯帝亚重新换回斯隆,稳定局面。最终,肯帝亚在主场以126-106战胜对手,结束了四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斯隆、易立、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上海:弗雷戴特、罗汉琛、蔡亮、王潼、颜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1月6日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广东,上海主场迎战北京。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