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灿海报亮相北京工体 1月底将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中国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拳手徐灿将于1月2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挑战现役WBA羽量级世界拳王罗哈斯,正式冲击WBA世界拳王金腰带。今日比赛的海报正式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这场受人瞩目的比赛即将打响!

24岁的徐灿排名WBA羽量级世界第2,此前他已6次获得WBA国际拳王金腰带,还在去年9月成功赢下登陆美国拳坛后的首秀。他被认为是继熊朝忠、邹市明之后,中国最有希望成为第三位世界拳王的潜力新星。

罗哈斯是波多黎各籍的WBA现役拳王,今年31岁,重拳威力和抗击打能力都相当出色,此前一度保持了10年不败的辉煌战绩,是徐灿职业生涯面对过的最强对手。

徐灿之前曾表示:“很高兴有这个宝贵的机会冲击金腰带,我有信心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改变命运,让一直支持我的爸爸妈妈过上更好的生活。”

今日这场比赛的海报正式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海报上赫然写着“I CAN”!希望徐灿此番能够为中国拳击带回一条宝贵的世界拳王金腰带。(阿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