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吸毒打人出轨与那英分手 高峰最令人痛心的还是浪费了天赋

腾讯体育综合报道

作为中国足坛曾经的快马,高峰在足球场上曾经风光无限,而其在足球场下也绯闻不断。围绕其身上的四大争议点除了吸毒、与那英的恋情、打人事件之外,还有他浪费了自己的才华。

当年的高峰

快刀浪子,金童玉女相忘于江湖

高峰在球场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头脑冷静,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有特点的前锋之一。他成名于北京国安,在国安期间拿了一个联赛亚军、一个足协杯冠军和两个最佳球员。

他在中国足坛有“快马”和“浪子”的称号。之后,于1997年转会前卫寰岛足球队、1999年转会沈阳海狮足球队,2000年又转会天津泰达足球队。2003年,因体测犯规,高峰宣布退役。

高峰与那英的恋情在中国文体圈可谓无人不知。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并于2004年10月产下了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因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某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导致2人分手。之后,二人各自组建家庭,相忘于江湖。

进军娱乐圈,吸毒打架被抓

退役后的高峰也曾经进军过娱乐圈,不过却因为殴打出租司机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2015年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节目录制期间时,高峰与聂远等人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一年)。而据当时的新闻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高峰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

虽然打人是高峰为他人出头,但高峰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自己的性格肯定不会扮演劝架者的角色,“那就不是高峰了。”

因为好友始终不承认自己主使高峰等人打架,高峰在里面被关了6个月才出来,而高峰也将这6个月看成是人生的一笔“财富”,“里面什么人都有,杀人的、贩毒的、偷东西的、打架的……触犯了国家法律肯定不是好事,但那六个月的经历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笔财富,一种历练。”

涉毒!浪子走上不归路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著名前国脚因涉毒被公安机关逮捕”,虽然没有公开姓名,但矛头直指高峰。

腾讯体育通过多方信源获悉:高峰是在2018年大概10月12日前后,于北京石景山区涉毒被抓。因是复吸,此后高峰一直在强制戒毒。这一细节与微博爆料的,高峰在去年11月份参加老甲A比赛时被抓报道时间不对称。媒体圈有人对腾讯体育透露,自己曾于去年11月通过手机与高峰进行联络,高峰进行了回复。

对于这名前国脚,也是中国足坛著名的快马,唯有一声叹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