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 比罗比罗出走未成定局

腾讯体育1月4日上海(文/李旭)申鑫核心外援比罗比罗的“被出走”,引发了外界关于俱乐部未来的猜想。不过据了解,这只是圣保罗的单方面宣布,这桩转会还在三方协商过程中。

比罗比罗

新年初,巴甲豪门圣保罗宣布引进上海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双方签约4年,至2022年合约到期。据悉,比罗比罗目前依旧在合同期内,圣保罗单方面官宣并不作数,三方正在协商沟通之中。

毋庸讳言,核心外援的动荡也引发了外界对于俱乐部未来的猜想。俱乐部大股东缩减投资的背景下,总经理秦蘋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为了适应财政新规正在考虑引进战略投资,“欢迎资金进入俱乐部,只要对球队发展有利,能够持续为俱乐部投入,任何形式的投资都可以。”

作为一家中小俱乐部,申鑫的发展模式是希望建立自身的造血机制自给自足,通过培养年轻球员,在转会市场的买入和卖出来维持经营。在培养和锻炼年轻人的基础上,完成冲超。上赛季请回朱炯重新带队,也代表着这一模式的深入推行。

1月3日,上海申鑫队众将士在俱乐部基地正式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除了外援,所有中方球员全部到队,经过两个月假期的调整之后,队员们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朱炯向全体队员下达了教练组针对本次冬训的训练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他表示:“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开始了,我们需要总结过去,重新出发。整个工作团队和全体队员都需要更加努力,有更多的付出与成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