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内马尔姆巴佩包揽接下来五年金球奖 转会巴黎也是因为他们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将包揽接下来5年的金球奖。

布冯认为接下来的5年,内马尔和姆巴佩将通知足坛

在接受自己在帕尔马的前队友博格西昂(1995-1997效力于帕尔马)采访时表示:“他俩是我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之一。姆巴佩当时才19岁,但是大家都听说过他,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已经在去年的评选中排列第四。我认为如果姆巴佩下定决心要在未来十年赢得五座金球奖,他就可以做到,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对于内马尔,布冯则表示:“他的技术很出色,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经常和他说‘你已经26岁了却还没赢得过金球奖,这太不可思议了。即使有梅西和C罗,你也完全有能力获得金球奖。因为你和他们一样出色。未来5年你赢3个,姆巴佩能拿2个,你有这样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