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MLB强打少年哈珀签约缓慢 或重回华盛顿国民

腾讯体育讯 随着日历翻至新的一年,2019年春训也即将到来,然而自由市场到目前为止还有几份大合约尚未确定。除了外野手曼尼-马查多。他的前景似乎比较明朗,外媒一致认为,马查多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洋基、白袜和费城人其中之一。

相比之下,另一位关注度同样高的自由球员布莱斯-哈珀将会花落谁家还存在变数。

这位26岁的“强打少年”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尽管他所在的华盛顿国民队没有闯进季后赛,但他仍然取得34支全垒打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00分打点。 在7个大联盟赛季中,哈珀6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2015年获得国联最有价值球员这一殊荣。

一个月前的冬季会议上,哈珀的经纪人司各特-波拉斯(Scott Boras)站在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前接受采访,鼓吹哈珀是一块多么抢手的香饽饽,但他拒绝透露对哈珀感兴趣的是哪些球队,并且哈珀的追求者们也纷纷保持沉默。有人猜测,哈珀也许会继续留在华盛顿这座带给他无数美好回忆的城市。

ESPN记者杰夫-帕桑在报道中提到,哈珀在休赛期已经“多次”会见了国民队的代表。并且帕桑的线人表示,哈珀的自由球员身份有可能持续到二月。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哈珀和他的经纪人在圣诞节前的周六与国民队老板马克-勒纳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会面。勒纳家族(国民队最大股东)、国民的总经理麦克-里佐和哈珀的经纪人波拉斯的关系十分密切,这源于过去曾经共同参与的一些交易,比如马克斯-谢泽尔和马特-维特斯。

此前迈克-勒纳曾对媒体表示哈珀与国民队缘分已尽

这次会面并不意味着交易已经盖棺定论,甚至国民队的一些官员拒绝承认这次会面或者拒绝评论哈珀与国民队近期的传闻。事实上,今年冬天国民队面对外界的猜测已经多次不作回应。这其中的缘由是,因为如果球团真的想把哈珀带回华盛顿,过多的回应会抬高哈珀已经不菲的身价;若是国民放弃了哈珀,最糟糕的情况可能是同区对手,比如费城人用更低的价格签下哈珀。

哈珀还有哪些潜在下家?道奇压缩队内薪资、清理了一些外野球员,但是这些信号很快就被证明只是烟雾弹;小熊似乎不想再增加球队的薪资负担;洋基则是全力追逐马查多,对哈珀并不感冒。除国民队之外,只有费城人和白袜愿意为哈珀提供10年长约。

国民在这个冬季以1.4亿美元的价格签下左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签下两名捕手、两名中继投手和马特-亚当斯。从积极的补强行动可以看出,他们在为哈珀的离开做准备。但是自冬季会议以来,国民队坚信他们仍然有机会得到哈珀。

奇怪的是常规赛结束时哈珀在主客场都曾对华盛顿球迷鞠躬,这似乎暗示他不会留在华盛顿

在常规赛结束时,哈珀得到了国民提供的一份为期10年、价值3亿美元的合约,这是目前为止哈珀收到的唯一一份确切的报价。当时哈珀拒绝了这份大约,选择投入自由球员市场。目前看来,波拉斯和他的团队也许能回心转意,重新审视当前的市场行情,考虑与国民重聚的可能性。

(Lithiu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