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被诊断为背部挫伤 5日对阵尼克斯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1月4日讯(文/ESPN新闻网) 湖人前锋库兹马在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背部挫伤,明日对阵尼克斯出战成疑。

库兹马被诊断为背部挫伤

库兹马是在此前对阵雷霆一战受伤的,他在半场结束时离场治疗,在当场比赛里,库兹马因伤只打了16分钟,4投1中得到4分3次抢断。

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此前透露,库兹马透露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队医当场阻止他重返比赛。“他当时在比赛中被撞了一下,他的后背出现了挫伤的情况,你可以注意到,在他打的最后几分钟里,他在场上的移动有些缓慢。他自己说没什么问题,但队医在中场休息时对他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让他在下半场回到比赛中。”

湖人本赛季伤病不断,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腹股沟伤势仍在休养当中,拉简-朗多因为手指伤势也将会缺阵一段时间,如果库兹马再度倒下,那么湖人也将会面临巨大的压力。

“他无法出战会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英格拉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缺阵,球队只能努力去寻找有效的进攻方式,去冲击禁区,在防守端,我们也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

本赛季,库兹马场均拿到18.3分5.8个篮板2.4次助攻,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在之前输给雷霆后,湖人的战绩变成21胜17负,已经落至西部第八。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