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总结2018:感谢这艰难的一年 让我学到了很多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近期,内马尔回到巴西度过了新年,在自己的社媒上,内马尔简单总结了过去的2018,称之为艰难的一年。

内马尔认为自己的2018是艰难的一年

内马尔从上月20日就与图赫尔达成了协议,回到了巴西进一步恢复伤情,以致于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与南特的联赛,巴西天王也一并缺勤。

内马尔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圣诞和新年假期,更换了造型,近日还在享受沙滩阳光沐浴的同时,不忘在自己的社媒写下了年度总结:“2018年,对我而言是艰难的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如此,我还是微笑着感谢上帝,感谢上帝赐予我的一切!”

内马尔在享受沙滩阳光的同时也写下了自己的2018总结

寥寥几句,看得出内马尔对于过去的一年是不满意的。今年2月份,在欧冠1/8决赛中,皇马对巴黎实现了双杀,作为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对失利应该负有主要责任。随后又在与马赛的联赛中遭受重伤,直到世界杯之前才伤愈复出,期间转会传闻满城风雨。

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非但没有救赎自己,反而成为了被攻击的对象。巴西在8强战中负于比利时,已经代表以内马尔为首这批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又一次失败,而“内马尔滚”又成为巴西人被调侃和谈资的负面话题,ESPN驻巴西记者了解到,内马尔在巴西国内的形象一落千丈,乃至一度失去了民心,这让内马尔内心极度失落。此外,在年底国际足联、欧足联各项大奖的评选中,内马尔一一旁落。

在事业和心灵受到双重打击之后,内马尔终于恢复平静。主动收回转会传言,在巴黎安心专注的比赛,下半年可以说内马尔在渐渐复苏,尤其在欧冠上的表现,让巴黎在死亡之组中突围,并拿到小组第一,内马尔功不可没。

内马尔想进一步实现事业的攀升,无疑需要在欧冠中带领巴黎取得更大的突破。在竞争力有限的法甲联赛,内马尔只有欧冠这一条路能让自己登上巅峰,2019年已到,巴西天王会迎来自己的春天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