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赛将试行场上电视采访 小麦和托马斯均明确拒绝

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在高尔夫球场上,赛前赛后接受电视采访对于大牌球手而言是家常便饭,但在比赛过程中边走路边接受采访对于很对球员都是新鲜事。

从前几年开始,欧巡赛就已经在比赛当中实行这样新颖的采访方式,不过却没能在巡回赛的圈子得到100%的赞同。作为奖金最高的巡回赛,在本周举行的哨兵冠军赛当中,美巡赛官方也开始寻找球员志愿者试行这一机制。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去年在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就已经回绝了这样的新形式。不过这周他就有了新的改观:“好像在美巡常青赛上就有这样做的吧?”

而贾斯丁-托马斯则不是太感兴趣,虽然众所周知,他是一个话多的人。在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和球童之间的大量交流。

“我不同意。”托马斯说道:“我不喜欢这样。我和球童之间,无论我们是在谈天说地也好,讨论下一杆也好,那是我们的时间。对我而言,接受采访时没有任何好处的,反而会使我有更多的担忧。”

目前采访会在比赛的那一个阶段进行还没有定案,但应该不会出现在最后一轮。美巡赛官方表示这个采访的时机非常重要。以去年的比赛为例,当达斯丁-约翰逊开球打出432码,在四杆洞把球放在洞边时,是一个非常好的采访时间。但当他在10英尺之内推出3推杆吃柏忌时则不然。

马克-利什曼在澳大利亚打球时就经常接受这样的采访,所以并没有什么所谓:“如果这事真的落地了,我希望采访人是球员出身的。这样他们才能捕捉到好的采访时机,问出好的问题。”他还认为:“归根到底,任何能够让观众更多接触比赛的事情都是好事情。我们想让电视观众更加投入到比赛里,而让他们知道我们在比赛途中的想法就是重要的一步。”

对于罗里-麦克罗伊来说,虽然没有收到作为志愿者的邀请,但他是明确表露了反对的心声:“欧巡赛已经用了这个采访方式好几年了,每一次我都是拒绝的。”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