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德透露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晚宴餐单 我要喂肥所有人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距离美国大师赛的开赛时间已经不足100天了。按照传统,卫冕冠军将在那一周主办晚宴,准备餐单并宴请到场的前冠军吃饭。作为最新的绿夹克获得者,“小胖”帕德里克-瑞德已经透露了部分的餐单。

瑞德准备的主菜是肋眼牛排,配上芝士通心粉、奶油菠菜、奶油玉米、凯撒沙拉等。

在去年的莱德杯风波中,他曾大放厥词,认为自己无法使得所有人都高兴。但对于这次晚宴,他表示:“希望到时我可以成功取悦晚宴上的那三十几人。把一大块肉放在面前,谁都会高兴的,对吧?”

当然,对于不喜欢牛排的人,瑞德也准备了更加“健康”的菜单,包括了烤鸡与海鲜。同时,他还表示原来的菜单上用的主菜是战斧式牛排,但因为桌子不够大而不得不放弃。

关于选择这样的菜单的原因,瑞德也没有掩饰:“我就是要喂肥所有人。”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