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乌拉圭决战!篮协主席:篮球是波多黎各第一运动

与乌拉圭决战!篮协主席:篮球是波多黎各第一运动

篮协主席:篮球是波多黎各的第一运动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在2019篮球世预赛美洲区的比赛中,波多黎各的球迷给予了球队很大的支持,他们将会在最后一个窗口期与乌拉圭的比赛里继续那样做。

2019年2月25日,世预赛波多黎各主场同乌拉圭比赛的球票,不到24小时就宣告售罄。“我们很高兴和感激球迷们能够支持波多黎各国家队,球迷们很清楚,要想获得中国世界杯的资格很关键,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为球队带来能量。球票售罄说明篮球是波多黎各的第一运动。”波多黎各篮协主席拉莫斯表示。

在世预赛首度和乌拉圭的交锋中,乌拉圭以64-62险胜波多黎各,而在2019年二月份,6胜4负的乌拉圭将会与战绩相同的波多黎各展开决战,以力争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而波多黎各除了要对阵乌拉圭之外,还要在2月22日主场迎战阿根廷,而乌拉圭则要客场与墨西哥队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