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距足协规定期限不足10天辽足仍未开资 队员:相信能渡过难关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距离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1月12日上交不欠薪保证书的期限已经不到十天了,据了解,辽宁宏运队的队员们仍然没有拿到拖欠的七个月工资。不过对于这种情况,辽足队员们觉得到最后问题会解决,“现在俱乐部的确很困难,但听说已经有企业开始接触,我们觉得辽足这支球队不会就这么没了,会渡过难关。”

辽足此前已启程冬训

上个月29日抵达广东三水后,辽足的队员开始训练。本来大家以为球队目前陷入至今困境,冬训的条件也许会降低,不过到了三水之后,队员感觉与前几年的训练条件没有变化,吃住训练条件都挺好。至少从训练上来看,球队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欠薪问题,目前的确还没有解决,一位队员说:“刚查了一下工资卡,拖欠的工资还没有打过来。其实要是有钱进账,我们马上就能够收到短信,大家就都知道了。”

本月12日就要在不欠薪保证书上签字,如今距离大限已经不到10天。对此,辽足队员表示:“欠薪在辽足之前也有过,但没欠这么长时间。我觉得这支历史悠久的球队不太可能就这么因为欠薪被取消注册资格,听说已经有企业在和宏运集团联系。这么多年了,辽宁队就是在风风雨雨中度过的,我们还是相信俱乐部会渡过这次难关的。”(四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