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主帅公开回应队内危机 前队友力挺却遭布朗大骂“舔狗”

腾讯体育讯 安东尼奥-布朗最近将匹兹堡搅得鸡犬不宁,虽然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但钢人的热度似乎比任何一支季后赛球队都火。关于布朗的未来,主教练迈克-汤姆林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目前还没有收到布朗申请离队的请求,也不愿猜测这位明星外接手的未来,外面的那些流言蜚语,汤姆林表示:“随你们怎么想。”

上周对阵辛辛那提猛虎赛前,当《匹兹堡邮报》爆出布朗因为在训练中与一名队友发生冲突,所以没有安排进大名单时,一切都乱了。紧接着媒体爆出与布朗发生冲突的是大本后,又传出布朗要求被交易的流言,原因是与汤姆林和大本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缝。

发布会上,汤姆林通过时间的顺序把这事儿从头到尾屡了一遍,我们来看一看。上周三,布朗跟汤姆林反应了膝盖疼痛,汤姆林给他放一天假。第二天,布朗仍然说自己觉得不舒服。第三天,布朗还是同一套说词,于是汤姆林催促布朗去做一下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汤姆林的说法,这就是布朗在对猛虎赛前被放入到伤病可疑名单的原因。

到了上周五,汤姆林说自己无法与布朗取得联系,布朗也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和会议,在那一刻起,“事情开始变得微妙”,于是汤姆林决定不让布朗参加比赛。周日早上,布朗的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给汤姆林打电话,说:“布朗感觉好多了,随时可以上场。”

“这事儿可不能这么办,”汤姆林对罗森豪斯说:“布朗不会在比赛中上场,但我想在比赛前跟我的外接手见个面。”布朗没有去做核磁共振,然后穿着便装来到了亨氏球场,与汤姆林见了最后一面:“我觉得这事儿的关键是,我们缺乏有效的沟通,我在准备比赛,我也很急。我们认为他没有跟我们及时联系,这跟不应该,尤其是在周六,他知道我们的规矩,知道周六会议的重要性。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我们会处理好。”

如何处理这名明星外接手?汤姆林说:“我将跟他说事情的严重性,然后收集信息,在内部把这事儿处理了。”汤姆林相信布朗当时正在和伤病作斗争,尽管他不知道能否继续信任布朗。同时,汤姆林不排除任何手段处理布朗,如果需要的话,他会更加严格:“不仅仅是在如何对待球员上,对于我来说必须变得果断。”

就在汤姆林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社交达人布朗在社交媒体也没闲着。除了发了一条“新年快乐”的推特外,还在Instagram称前队友莱恩-克拉克为“Uncle Tom(舔狗)”。

克拉克曾经是前钢人球员,现在是ESPN的一名NFL分析师,日前,克拉克在节目里力挺汤姆林:“这就是汤姆林讨厌布朗的地方(指爱惹事儿),你必须坚持自己的立场,他(AB)该离开了。”面对曾经做过四年的队友对自己的无情抨击,布朗在ESFN NFL的Instagram相关推送下称克拉克为“Uncle Tom(舔狗)”。

在不久的将来,布朗会和前钢人传奇球员詹姆斯-哈里森一起接受采访,这将是布朗“罢赛风波”后第一次站在媒体面前,届时布朗又会说出什么“惊人”的言论呢?

敬请期待...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