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新年首练秀小将一脸 网友:安息吧 第一个牺牲品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当地时间1月2日,梅西飞抵了巴塞罗那,并且在抵达当天就参加了全队训练。这次训练,是梅西在2019年度的第一次训练,巴萨全队集体备战本周末与赫塔菲的联赛。在年度首练中,梅西就体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在抢圈训练中,梅西秀了阿莱尼亚一脸。

梅西恢复训练

在抢圈时,阿莱尼亚负责抢球。当他来到梅西身前时,梅西完成了一次超近距离的穿裆传球。在接到队友传球后,梅西没有停球,第一时间选择了传球。梅西简直就像是提前算好了阿莱尼亚的步点,皮球恰好在阿莱尼亚到位时,从其双腿之间穿过。

梅西这个穿裆传球看似容易,但在球速并不快的情况下,他需要对阿莱尼亚的跑动有着极为精确的预判,同时也要在传球时达到万无一失的精准度才能完成这样的技术动作。巴萨队友们第一时间就集体疯狂了,他们高举双手,有人甚至抱头表示不可思议。BR足球也调侃起了阿莱尼亚:“安息吧,阿莱尼亚,你是梅西在2019年的第一个牺牲品。”

梅西是否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巴西名宿济科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梅西很接近于马拉多纳,但无法和贝利相提并论。马拉多纳的历史地位仍然在梅西之前,而且梅西和贝利没有可比性。贝利拥有顶级球员所拥有的一切,速度、力量、爆发力、技术、控球、头球等等。很少有人能像他跳得那么高,要知道他才1米70,但却有着出色的头球能力。”

“梅西几乎拥有了一切,但没有贝利所拥有的世界杯冠军,这意味着很多。”济科继续说道,“马拉多纳是世界杯冠军,总能在大赛中挺身而出,哪怕阿根廷并不是热门。当时的阿根廷并没有多少明星,不像如今的阿根廷有很多效力于欧洲豪门的球员。马拉多纳效力时的巴萨也不像现在的巴萨,当时的阿根廷队中可没有皮克、伊涅斯塔、苏亚雷斯、哈维和内马尔。”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