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归化意大利华裔小将?官方:暂时只是试训

丰臻

近日深足应邀参加梅州市第一届棕榈·客家杯邀请赛“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其参赛名单引发热议。这些球员不是深足的常规主力部队,而是预备队球员加新面孔。

这份名单里信息量很大。

新面孔包括前上海申鑫球员叶重秋、浙江绿城球员罗竞、北京人和球员王楚、贵州恒丰球员蒋亮、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张利锋。都是有过中超经验的球员。据记者了解,这些球员基本没有合同在身,是在深足随队试训。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急需在冬季窗口招兵买马,但如今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个心仪的球员非常困难。比如在叶楚贵的问题上,深足目前受阻,富力方面不肯放人。

据悉,一方面深足俱乐部高层还在加紧引援,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借客家杯比赛考察现有试训球员。主帅卡罗会根据客家杯比赛的表现,挑选其中他认为能够胜任中超联赛的几名球员,带到西班牙去随一队继续训练,再考察一轮,才决定最终会与哪位球员签约。

在试训球员里还有一个人比较特别,20岁的意大利籍华裔球员王毅,这位出生在意大利都灵的球员出自尤文图斯青训营,司职攻击型中场,曾入选过意大利U17国家队。

意大利华裔小将

2015年,王毅被尤文租借到了卡尔皮U17,随后加盟意乙普洛维尔利U19,去年他在意丁A组的博尔戈塞踢球,目前是自由球员。据记者了解,王毅两年前还曾在国内其它俱乐部跟队试训过。

有传闻称深圳佳兆业准备归化这位华裔球员,不过据俱乐部官方人士透露,王毅目前只是在球队进行试训,一切都是未知数,如果最终俱乐部决定签下这位球员,才会考虑归化相关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