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大战森林狼六球员休战 欧文罗斯双双伤停

腾讯体育1月3日讯(ESPN网站) 凯尔特人今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两队共有六名球员无缘本场比赛,其中就包括欧文和罗斯。

欧文对位罗斯

欧文是在凯尔特人上场对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比赛第四节,欧文和贝里内利争抢一个篮板,贝里内利打到了球,然后球砸到了欧文的眼睛上,后者痛苦倒地,并在躺了一会后才起身。

虽然欧文在短暂下场后重新回到场上,但他的两只眼睛都被击中,相对来说,右眼的情况要更为严重。根据凯尔特人官方消息,欧文是眼角膜受伤,他不会打凯尔特人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除了欧文之外,贝恩斯掌骨骨折,罗伯特-威廉姆斯腹股沟拉伤,这两名球员也不会登场。

跟凯尔特人一样,他们的对手森林狼同样遭遇了伤病困扰。罗斯本赛季状态出色,此前对阵公牛和老鹰,他分别得到24+8和25+9。但不幸的是,罗斯状态正佳,却遭遇了脚踝伤病。由于这个伤势,罗斯已经缺席了最近两场跟热火和鹈鹕的比赛。今天对阵凯尔特人,罗斯将继续休战。

森林狼另一控卫蒂格同样遭遇了脚踝伤病,无缘出战凯尔特人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9场比赛。森林狼主力小前锋科温顿也是有伤在身,将高挂免战牌。

凯尔特人和森林狼都遭遇伤病危机。但相对而言,凯尔特人有着足够出色的阵容深度,伤员当中只有欧文是核心球员,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1分4.9篮板和6.6助攻,罗齐尔能很好地填补欧文的空缺。

而森林狼受伤的三名球员,蒂格和科温顿是主力,罗斯这赛季场均则能得到18.9分和4.8次助攻。罗斯和蒂格均缺战,泰厄斯-琼斯将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科温顿的位置预计会由奥科吉顶上。(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