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裁掉单场16+17内线 他将与CBA球队签约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阿兰-威廉姆斯。消息人士透露,在度过澄清后,威廉姆斯将会签约CBA球队,来中国打球。

篮网裁掉阿兰-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是在本赛季开始前和篮网签署了双向合同,但赛季至今,他还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常规赛的比赛。威廉姆斯都是在发展联盟效力,他有着不俗的表现,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战26.9分钟就能够得到21分和14.7个篮板,目前是发展联盟的篮板王。

或许是看不到在篮网打上NBA比赛的希望,威廉姆斯有意来中国打球,并且可能是与某支球队谈好了合同。根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裁掉威廉姆斯,就是为了让他跟CBA球队完成签约。其他消息人士也表示,威廉姆斯度过澄清期恢复自由人身份后,他就会跟CBA球队签约。

其实从数据上来看,威廉姆斯是一名很有效率的球员,他NBA生涯共打过62场比赛,场均打13.6分钟就能够得到6.4分和5.7个篮板,换算成36分钟,他每场能贡献16.8分15篮板1.5抢断和1.6盖帽。

在2016-17赛季,威廉姆斯在太阳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15.1分钟,得到7.4分和6.2个篮板,其中不乏单场16+17、17+15这样的高光表现。凭借那个赛季的表现,威廉姆斯从太阳那里得到了3年超过17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膝伤,他2017-18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威廉姆斯后两年合同是非保障合同,太阳选择把他裁掉。

膝盖伤病以及身高问题(2米03打内线),威廉姆斯最终还是没能在联盟立足。不过对于CBA赛场,威廉姆斯并不陌生,他曾经2015-16赛季在青岛队打球,场均能够得到20.8分以及联盟最高的15.4个篮板。

正是在CBA表现不错,威廉姆斯才引起了太阳的注意,获得了NBA合同。或许这一次,威廉姆斯也是想着在CBA“练完级”,达到最后重返NBA的目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