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狂胜山西豪取10连胜 广东险胜四川

广东险胜四川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8轮拉开战幕。广东凭借着杨力维终场前29.4秒的关键抢断,客场以56-55险胜四川,继续领跑积分榜。六人得分上双的北京主场以103-58战胜陕西,取得10连胜。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东、江苏、新疆、辽宁、上海、八一和浙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具体排名为:广东、八一、江苏、北京、新疆、山东、山西、河南、上海、四川、河北、大庆、辽宁、浙江、福建、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四川55-56广东

上轮对阵:四川客场惨败给新疆;广东客场战胜福建,排名重回积分榜榜首。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19-10的领先。次节比赛,广东如梦方醒,单节回敬了一波21-10的进攻高潮,反超2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末节最后29.4秒,广东杨力维送出关键抢断,帮助球队快攻打进。随后四川三分不中,无奈主场惜败。

本场比赛,四川两人得分上双,叶琳娜23分12篮板,赵雪同14分4篮板,王维琳7分3篮板;广东两人得分上双,杨力维15分5抢断5助攻,黄思静12分12篮板,李月汝9分12篮板,鲍尔斯8分8篮板。

北京103-58陕西

上轮对阵:北京客场大胜江苏;陕西客场不敌山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北京取得了29-18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北京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再次单节轰下28分,并将陕西的得分限制在了14分。半场战罢,北京57-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在进攻端依然打得十分挣扎,单节仅得到11分,北京带着3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北京越战越勇,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北京六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16分7篮板,邵婷16分6助攻,冯帆15分8篮板,郑翔琳14分,齐钰10分13篮板,高颂10分9篮板4助攻;陕西一人得分上双,裴悦19分,李珊珊9分,厉金俊7分。

山东89-58武汉

上轮对阵:山东客场险胜联赛领头羊八一;武汉主场不敌浙江。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山东以22-18领先。次节比赛,山东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狂砍27分,并将武汉的得分限制在了13分,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末节比赛,山东继续拉大分差,武汉无力回天,最终山东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山东四人得分上双,安静16分6篮板,德维娜13分4篮板,王思雨11分4抢断,杨衡瑜10分4篮板;武汉一人得分上双,杨阳12分,王静9分3篮板,彭华倩8分。

江苏107-52天津

上轮对阵:江苏主场惨败给北京;天津主场惨败给上海。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天津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单节仅仅得到8分,江苏则火力全开,砍下了25分。次节比赛,江苏在进攻端如同水银泻地,单节轰下32分,带着3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天津始终没有找到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江苏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江苏七人得分上双,姜佳音20分,孙丽14分8篮板,许晨妍14分5篮板,龚莉12分5篮板;天津两人得分上双,陈晓华11分,韩紫琪10分8篮板,李楚萱8分5篮板。

山西75-83新疆

上轮对阵:山西主场大胜陕西;新疆主场大胜四川。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0平。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激烈,本节比赛山西单节以20-18略占上风。半场战罢,山西40-3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突然发威,本节比赛她们狂砍30分,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西一度缩小分差,不过新疆及时作出调整,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两人得分上双,德希尔德斯27分4篮板,魏伟20分14篮板4盖帽,吴迪9分;新疆五人得分上双,韩旭26分13篮板,彭诗晴24分5篮板4助攻,王丽丽13分4篮板10助攻。

辽宁74-64河南

上轮对阵:辽宁主场大胜河北;河南客场险胜大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火力全开,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6-13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辽宁39-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赛依然十分胶着,辽宁的每次进攻,河南都会用得分回应,本节两队单节战成19平。末节比赛,辽宁没有给河南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辽宁三人得分上双,梁嘉美18分7篮板,邢金博18分8篮板5助攻,霍利维14分9篮板2盖帽;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孙杰23分4篮板,多尔森23分9篮板3抢断,黄英利12分6助攻。

河北63-89上海

上轮对阵:河北客场不敌辽宁;上海客场大胜天津。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结束,上海17-14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在场上展开对攻,互不相让。半场战罢,上海39-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将分差拉大到9分。末节比赛,上海火力全开,单节轰下34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河北四人得分上双,邱思玥16分,黄品蓁13分4篮板,郇欢10分7篮板,商蕾10分;上海三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7分5篮板,张芷婷14分10篮板,申彬彬11分5篮板。

福建77-96八一

上轮对阵:福建主场不敌广东;八一主场爆冷不敌山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反客为主,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30-10的大比分领先。次节比赛,福建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遏制住八一的进攻。半场战罢,八一50-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越战越勇,单节砍下33分,将分差拉大到29分。末节比赛,福建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分差过大,福建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福建四人得分上双,陈财金19分4抢断,杨雅惠16分6助攻,德沃妮16分8篮板;八一六人得分上双,李梦15分6篮板7助攻,张丽婷14分7篮板,王雪朦13分8篮板5抢断,孙梦然13分。

浙江73-48大庆

上轮对阵:浙江客场险胜武汉;大庆主场3分之差不敌河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手感火热,单节轰下了23分,大庆得到了12分。次节比赛,大庆在进攻端依然低迷,单节仅仅得到8分,浙江带着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依然无法缩小分差,浙江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浙江三人得分上双,王海媚16分,阿莱娜-科茨14分13篮板,董可尔12分7篮板4助攻;大庆两人得分上双,比林斯14分14篮板,刘佳岑12分5篮板2盖帽,张家赫8分7篮板6抢断。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