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我们有信心送尤文回家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马竞主席塞雷佐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谈到欧冠和尤文的交锋时,塞雷佐表示床单军团有信心晋级,虽然C罗在意甲状态出色,但是塞雷佐表示马竞不会惧怕葡萄牙射手。

塞雷佐

欧冠八分之一对阵,马竞和尤文遭遇,对于这个对手,塞雷佐评价道,“在西班牙,人们常说尤文是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不过进入欧冠淘汰赛的球队,没有一支球队是容易对付的,我们非常尊重尤文,但是马竞也有信心晋级。”

尤文和马竞上一次遭遇还是2014-1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塞雷佐表示,其实两支球队近年来都发生了变化,“从那个时候起,每一支球队都改变了不少,马竞和尤文都变得更有竞争力,同以往相比,这一次的两回合比赛会非常不同。”

过往在马德里德比里,C罗的发挥非常不错,不过塞雷佐强调,他们不惧怕葡萄牙人,“我们同C罗有过很多次交手,同时对他很熟悉,C罗是一名神奇的球星,他在尤文的表现很好,我认为他和梅西、内马尔、格列兹曼和姆巴佩是世界前五,我们尊重C罗,但是并不害怕他。”

曼朱基齐会在欧冠面对旧主,说起这位旧将,马竞主席评价道,“曼朱基齐是一位伟大的球星,他曾经为马竞打入20个进球。”

在采访中,塞雷佐还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迪巴拉,“我很喜欢迪巴拉,但是我们不会在他身上思考太多,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科斯塔可以恢复,我也非常欣赏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戈丁在马竞是无可取代的,他是球队的领袖。”

塞雷佐还夸赞了西蒙尼,“西蒙尼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帅,我们很喜欢他在这些年来给球队注入的风格和精神。”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