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抱着妹子不撒手 徐云龙当老板办假证?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1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几天,国足已经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始为亚洲杯做最后的准备。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3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对于国足在亚洲杯的前景如何?著名西班牙球星哈维给出了答案。近日,哈维作为嘉宾参加了一家西亚电视台的足球节目,并对即将开幕的亚洲杯进行了预测。在哈维的预测中,卡塔尔将在决赛中战胜日本夺冠,而中国队将在八强战中被伊朗淘汰。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伊涅斯塔表示,预测日本将击败卡塔尔夺冠。”也有吃瓜群众表示:“这时候,胡尔克、奥斯卡和保利尼奥更是不服,纷纷表示中国男足才是最后的冠军。”

哈维敢不敢挑战下贝利?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目前正在休假的保利尼奥,巴西人在假期里携亲朋好友打卡网红烤肉师傅撒盐哥,毕竟人家努斯瑞特“撒盐哥”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据说撒盐哥在土耳其、迪拜、阿布扎比、多哈等地都有分店,就连许多中超外援都是撒盐哥的粉丝,之前扎哈维在度假期间就专程来到“撒盐哥”的地盘打卡。巧合的是,就在保利尼奥打卡撒盐哥的当天,他在恒大的队友张琳芃则是打卡了撒盐哥在阿布扎比的分店。要是按球真妹想的呀,这两个人肯定是事先说好的。

撒盐哥亲自为保利尼奥撒盐

接着,我们来看看中超第一网红帕托同学的动态,最近帕托同学可是陷入了爱河,甚至还有巴西媒体拍到帕托与巴西著名女主持人丽贝卡在巴伊亚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动作亲密、频繁搂抱,看来帕托同学恋爱了这事儿八九不离十了。

有图有真相

不过呢,帕托同学虽说身在巴西,但是却依旧记挂着中国球迷,在社交平台上有球迷艾特帕托,表示“很喜欢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帕托,但没想到权健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很失望!”结果你猜猜帕托同学干了啥?对于这条艾特了自己的发言,帕托随后点赞。有球迷表示:“权健有难,帕托点赞。”不过在球真妹看来,帕托同学估计是没看懂,还以为球迷在夸他呢!

新词语“帕托点赞”诞生

近日,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宣布将在1月22日和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接下来让球真妹告诉你真相吧,在2018年11月,国安赞助商中赫集团宣布控股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并成为其大股东。因此,要说北京国安和布拉格斯拉维亚是兄弟俱乐部一点也不为过,因此这场对决也可以说是中赫一队和中赫二队之间的对决。而布拉格斯拉维亚曾经和广州恒大踢过热身赛,当时人家在迪拜国际杯可是打了恒大一个5-1啊,面对这样的兄弟球队,国安你怕不怕?

布拉格斯拉维亚官方微博截图

接下来我们看看北京国安的昔日队长徐云龙,球员时代徐云龙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为国安立下汗马功劳,并且帮助国安夺得了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在2017年年初退役后,徐云龙也留在了国安,继续为国安做出贡献。近日,徐云龙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这次是因为什么呢?原来,在最近一部比较火热的电视剧《原生之罪》中,徐云龙竟然作为演员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他在电视剧中出演一位办假证的老板。让球真妹想想,徐云龙这不是第一次拍电视剧了吧,早在2013年,徐云龙就参与了《极品女士》第二季的拍摄,原来徐云龙心中一直有个演员梦呀!

大家给徐云龙打几分

日前,距离足协规定欠薪解决大限还有10多天,容大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仍未解决。期间有多家媒体报道了相关新闻,这个时候,容大投资人孟永强怒了,他在社交媒体上炮轰媒体,称报道容大欠薪是推波助澜,影响球队生存;并表态称,“现在决定正式解散球队。”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孟永强表示容大尚存500万资金缺口。对此,有网友表示:“玩不起就不要玩了!”而球真妹想说的是,有这个功夫打口水战,还不如想想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冯·迪特里希”:“孙世林不对对方球员恶意犯规就算做慈善了。”

话别这么说,这次孙世林确实做了好事,我们都要给他点一个世林赞!

Q2网友“金田一一” :人家说很喜欢他(帕托),他点赞有什么问题?

前有世林点赞,今有帕托点赞!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