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云南飞虎球员讨薪:心凉!欠我血汗钱 人在做天在看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今天,云南丽江飞虎足球俱乐部队员张硕科在社交平台上讨薪,表示云南飞虎拖欠自己的薪水。

丽江飞虎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讨薪

张硕科在社交平台上写到:“六年的时光,球员最宝贵的青春我都奉献给了云南丽江!拼尽全力的付出,不惜生命的代价为了球队战斗到每一分钟。现在球队还欠着我的血汗钱!真的心凉了!我对得起云南,对得起丽江!是你们亏欠我的太多了!人在做天在看!”

张硕科效力于云南丽江飞虎

张硕科出生于1989年4月6日,他奔跑速度快、反应敏捷、突破能力强,曾效力于哈尔滨毅腾,2013赛季张硕科转投丽江嘉云昊,并帮助球队在2016赛季成功冲甲,在2016赛季的中乙联赛中,张硕科出场15次,攻入4球;在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张硕科受到伤病影响仅仅出场4次,但依旧攻入2球。

在去年12月,云南丽江飞虎足球俱乐部曾官方发布声明,表示由于2018年8月俱乐部遭遇“不可控的困难,使足球俱乐部举步维艰”,对外寻求合作伙伴,如今球队又爆出欠薪的消息,可谓是雪上加霜。

张硕科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后,很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希望你能顺顺利利的,加油!”也有四川的球迷向他发出了邀请:“来九牛嘛!”(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