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非洲区世预赛:安哥拉晋级 非洲雄狮出线可能性大

安哥拉 唯一一支赢下第五窗口期所有三场比赛的球队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已经结束,非洲区产生了三支出线的球队,分别是突尼斯、尼日利亚和安哥拉,而E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世预赛中,球员们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些数据。

安哥拉

前非洲冠军安哥拉是第三支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资格的球队,另外两支是尼日利亚和突尼斯。

安哥拉是非洲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赢下第五窗口期所有三场比赛的球队。

获得过11届非洲冠军的安哥拉队,将他们自1989年非锦赛以来的主场战绩提升到了29胜0负。

第五窗口期中,安哥拉队在内线场均能够砍下32.7分,是所有非洲队伍中最高的。

安哥拉队的莫莱斯在第五窗口期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两双的数据,这是他在世预赛上的首次亮相,这名33岁的后卫场均能够砍下17.7分。

突尼斯

自从2016年9月帕尔马上任以来,突尼斯就变得难以战胜。在第五窗口期他们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于是从2017年的非洲区资格赛以来,帕尔马执教的战绩下降到了17胜2负。

前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现任安哥拉队的主教练沃伊特,终于在挑战突尼斯三次之后赢了对方一次。2015年非锦赛上,沃伊特执教的尼日利亚在小组赛输给了突尼斯,虽然那届比赛尼日利亚夺得了冠军。

喀麦隆

多亏了在第五窗口期取得2胜1负的战绩,喀麦隆获得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第三名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一旦如愿,他们就将打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

喀麦隆是第五窗口期所有非洲球队中,唯一一支每场比赛都能抓下40个篮板球的球队。

喀麦隆队的莫托是第五窗口期中,唯一一个在三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0+7数据的球员。

喀麦隆队的后卫恩泽利在对阵埃及队的比赛中得到了30分,是第五窗口期单场得分最多的,同时他也是非洲区第五窗口期最好的得分手,三场比赛一共砍下49分。

埃及

尽管在E组现积分19分,和喀麦隆一样多,但是他们仅仅排在第四名,因此将无法以排名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第三名的方式进军世界杯,也就是被淘汰出局了。

第五窗口期中,埃及的板凳球员场均能够砍下30.7分,是所有球队中最高的。

第五窗口期,埃及场均能够通过远距离两分得到10.7分,位列所有球队最高。

埃及的伽马尔在第五窗口期送出13次助攻,位列所有球员最高。

乍得

乍得在四场不同的世预赛中,只得到了不到50分,这是所有非洲球队中最少的。

只有两名球员在比赛里抓下的篮板球数比乍得队的纳吉姆多,他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摘下16个篮板球,这名2.06米的球员在三场世预赛中抢到33个篮板球,在第五窗口期至少比其他球员多抓下10个篮板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