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受伤后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战雷霆他将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自从圣诞大战受伤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高挂免战牌。不过据 ESPN 记者 Mike Trudell 报道称,今天,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但对阵雷霆的比赛,詹姆斯仍将继续缺阵。

詹姆斯将缺阵对阵雷霆比赛

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中,湖人对抗勇士,在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时,詹姆斯在一次突破时和格林撞在一起,在倒地时,勒布朗捂住了自己的大腿部位,在之后回防时,詹姆斯仍然捂着自己的大腿部位,表情痛苦,主动申请暂停。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被诊断为左腹股沟轻微拉伤。

之后的比赛,詹姆斯就一直都高挂免战牌。明天,湖人队将会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但据记者Mike Trudell报道,詹姆斯将会继续缺席,而这也将是詹姆斯连续缺席的第四场比赛。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今天,詹姆斯进行了一些训练。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詹姆斯今天参加的训练并不多,他只是做了一些投篮训练,但这是詹姆斯自从圣诞大战之后,第一次进行训练。当然,詹姆斯仍然每天在接受治疗。

这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得到27.3分8.3个篮板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8%,三分球命中率为35.6%,目前,湖人队2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