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转会流言:申花争夺伊哈洛 米兰凑钱挖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可谓中超转会市场红人,由于已经声称要离队,因此伊哈洛引发了众多球队的关注,而上海申花则在敲定主帅弗洛雷斯后,对伊哈洛产生了兴趣。另一方面,大连一方球星卡拉斯科,已经成为AC米兰的转会目标。

申花争夺伊哈洛

根据尼日利亚媒体的消息,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已经成为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重点引援目标之一。目前算上申花在内,已经有四家中超俱乐部对伊哈洛表示出兴趣,而申花因为最有“诚意”,所以是其中最有希望获得伊哈洛的俱乐部。

报道中称,申花新任主帅弗洛雷斯,与伊哈洛曾有过合作,两人在2015赛季曾在沃特福德相遇,虽然只合作了一年,但是弗洛雷斯对伊哈洛的能力很认可,这也是申花希望引进伊哈洛的原因之一。虽然伊哈洛在亚泰的违约金很高,但是申花仍然会尽力尝试拿下这名球员。当然,如果真的能引进伊哈洛,意味着申花的外援组合势必要进行人员更换。

深足外援即将到位

据“足球市场”等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深圳佳兆业已经就意大利国脚博里尼的转会,与AC米兰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据了解,米兰方面提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要价,深圳已经接受;而在此前,深圳已经与博里尼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因此在转会费的问题解决后,博里尼正式加盟深圳只是个时间问题。

博里尼本赛季在米兰表现一般,因此米兰希望将他在冬季转卖,能够从这名球员身上获得1000万欧元,米兰方面非常满足。因为涉及到转会调节费,米兰曾认为深圳很难接受这一要价。而如果最终真的以这个价位成交,博里尼将成为深圳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米兰欲挖大连球星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有意在今冬尝试引进大连一方头号球星卡拉斯科。此前,与米兰传出绯闻的中超球员主要是天津权健的帕托,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卡拉斯科才是米兰真正的目标,无论是场上位置、个人能力还是技术特点,他都是现阶段米兰能够找到的最完美的引援目标。此外,卡拉斯科本人也希望返回欧洲踢球,加盟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不过,要想支付卡拉斯科高额的转会费,对米兰来说有一些困难。不过,米兰已经开始想办法筹措资金,将博里尼出售给深圳佳兆业,就是米兰为筹集卡拉斯科转会费的准备工作。目前,米兰希望深圳能够尽快将现金打到账户上,这笔交易能给他们带来1000万欧元的收入。

英超球星拒绝来华

前不久,大连一方曾与英超水晶宫球星威尔弗雷德-扎哈传出绯闻。而在近日,水晶宫主帅雷德克纳普声称对此并不知情;紧接着,水晶宫俱乐部高层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辟谣,称扎哈对前往中国踢球毫无兴趣,也没有收到过来自中国的对扎哈的报价。

“水晶宫与扎哈有深厚的合作关系,他爱这支球队,我们也爱他。当然,我们不排除扎哈未来可能会转会的可能性,但是至少现在,扎哈绝对不可能离开球队。”水晶宫总裁帕里什表示,“他100%希望为水晶宫效力,他没有任何离队的想法,并且对去中国毫无兴趣。”

巴乙铁卫确认来华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巴乙球队科里蒂巴主力后卫齐齐尼奥,已经确定与中甲球队梅州客家签订了一份合同。齐齐尼奥的转会费未知,但他已正式成为梅州客家的一员。令人比较意外的是,齐齐尼奥是一名左后卫,具有不错的助攻能力,这个位置的外援,在中国联赛的赛场上的确比较少见。上赛季,齐齐尼奥为科里蒂巴出场23次,打进两个进球。

武汉外援确认离队

近日,巴甲球队福塔莱萨正式宣布,与武汉卓尔前锋佩德罗-儒尼奥尔签下了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儒尼奥尔正式离开了武汉。上赛季,儒尼奥尔在赛季中途加盟武汉,虽然只出场6次,但他却打进6球,表现非常出色,其中包括绝杀浙江绿城的赛季关键战,是武汉冲超成功的功臣。据了解,福塔莱萨得到儒尼奥尔,并没有支付转会费,这名球员之前应该已经与武汉解除了合同。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