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新年发文:荣幸成为国安一员 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新年伊始,中超各队都送上了祝福,国安队长奥古斯托也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味美妙的一个赛季,并憧憬2019年能够成为又一个伟大的一年。

作为北京国安的队长,奥古斯托率领御林军今年捧起了足协杯冠军,联赛获得第四名,整体成绩算是一份满意的答卷。奥古斯托本人的能力获得各方认可,他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新年来临之际,奥古斯托也表达了对于国安球迷、球队以及俱乐部人员的感谢。

同时,作为巴西国家队一员,奥古斯托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尽管巴西队成绩并不如人意,奥古斯托自身的价值却毋庸置疑,他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国安一员,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以下为奥古斯托新年发文:

谢谢2018年。

感谢国安球迷们,俱乐部的朋友们以及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

这是美妙的一年,在球场内外。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最终我们获得了中国足协杯冠军。

我很高兴来到中国,也很荣幸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能够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2019年成为又一个伟大的一年!

新年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