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各队送新年祝福:建业泰达写动情感谢信 仅权健一言不发

在2019年新年元旦这天,中超联赛各家俱乐部也向社会各界送出了新年的问候。其中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还发布了动情的长信,祝广大球迷朋友新年愉快。

2019年元旦,广州恒大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别出心裁的海报,这款中国风十足的海报中,“新年好”三个字与“FIGHTING”融合在了一起。恒大同时还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到,2019 FIGHTING!

2018中超联赛新科冠军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发布新年海报的同时,在社交平台当中写到,荣耀已留在过去,未来将更加可期!2019,新年快乐!2019,爱你依旧!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新年祝福海报,为俱乐部投资人反复强调过的“我们还可以更好”,俱乐部社交平台上写到,2019,我们,还可以更好!新年快乐!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发布新年海报的同时,还发布了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信中写到,正是凭借着社会各界和所有球迷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泰达队才得以在2018赛季惊险保级。回首整个赛季的过往,我们必须向关心和爱护泰达队的所有人道一声感谢。感恩你们风雨兼程、无畏艰难的追逐,让泰达队克服了几重难关。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则在发布新年海报的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写到,2019年来了,我们富力足球来送新年祝福啦!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璀璨的烟花绽放新的希望,欢快的颂歌笼罩着大地,真挚的祝福已经启航!愿球迷朋友们占领幸福的制高点,新年处处风光无限。

在2018赛季中超惊险保级的河南建业,在新年到来之际在社交平台上送出了“感恩长信”,动情的回首过往,期盼建业更美好的明天。信中走心的写到,永不言败的建业足球精神,将继续传承下去。这,就是足球人应有的品质,更是作为一家进入发展中的第25个年头的足球俱乐部的“传家之宝”,唯有品质在,激情才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人生很短,修行却很长。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大,也不在于小,坚守了就好。成长的路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努力了就圆满。新年伊始,昨天已成为永远的思念,以往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已随着2019的日历翻开新的一页,让我们整理好奋进的行囊,带上健康平安,向着下一站的奋斗目标进发,愿建业足球生命如歌,岁月如画,愿热爱建业足球的天下球迷都能健康相伴,快乐相随,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在社交平上写到,哨声响起,筑梦启程。新的一年祝愿广大球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19,肩并肩,再出发,让我们继续做勇敢的追梦人!

同样是刚刚升入中超的深圳佳兆业在社交平台上写到,前进19,拼搏19 。继续用汗水,用热血,为深圳这座伟大城市而战。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祝全国人民元旦快乐的同时,也发布了新年祝福视频,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新年祝福中说到,新的一年当代力帆将重视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向着俱乐部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

江苏苏宁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写到,2019继续编织新的梦想吧,悄悄写下新年心愿,没准就能实现呢!”

大连一方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送出新年祝福, 2018,我们一起走过的,都是此生最珍贵的回忆;2019,我们共同期待的,都是未来最美好的瞬间。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写到,不负过去,不惧未来;2019,我们一起加油!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写到,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祝广大球迷朋友们元旦快乐!2019,与幸福同在!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权健事件”后官方社交平台仍处在停更新状态。俱乐部也没有在新年之际发布任何讯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