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哈登表现乃科比式 他将实现MVP两连霸

腾讯体育1月1日讯(作者/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在火箭以113-101击败灰熊一战,詹姆斯-哈登再现超强表现,他轰下了43分外加10篮板、13助攻,一战创下了多项纪录。

哈登单手劈扣

近10场比赛,哈登拿下了408分,30年来只有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曾在10场比赛中拿下至少400分。另外,哈登生涯首次连续4场砍下至少40分,现役球员中只有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2017年做到过,哈登也成了火箭队史第一人。

“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奥斯汀-里弗斯赛后感慨,“他打出的是科比式的表现,哥们,那是科比式的得分秀,那就是他所做的。他看上去没费吹灰之力就做到了,不是说他靠着勉强出手或者是每回合都自己出手才做到了这些。我的意思是,太疯狂了,哥们,他就是与众不同。”

“真的,你无法阻止他,MVP两连霸,他会实现MVP两连霸。在这个联盟,没有谁能做到哈登现在做的这些,他会实现MVP两连霸,太不可思议了。”

火箭近来拿到10胜1负,期间哈登场均轰下39.7分外加6.3个篮板、8.5次助攻、2.1个抢断,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拿下至少35分+5助攻,打破了名人堂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历史纪录。

“我不知道你如何做才能打出比哈登更好的表现,”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表示,“防守端也是如此,他送出了抢断,他轻轻松松就拿下了三双。所以,是的,他现在的表现在不同的水准线上。”

哈登现在的表现虽然是历史级的,但是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砍下了什么数据,他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失误导致灰熊在第四节缩小了分差。哈登说,这场胜利有一点丑陋,因为他出现了多达9次失误。

“我就是打出侵略性,哥们,”哈登说道,他承认自己现在的表现可能是生涯最佳,“我就是进入攻击模式,他们今晚试图对我采取夹击防守,我表现很差,没有控制好球,给了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打转换进攻的机会。我必须得更好地保护皮球,继续打出侵略性,给全队制造机会。”

上半场,哈登在应对包夹时表现很好,他一人拿下28分还送出8次助攻,全队上半场得分中有50分与哈登有直接关系。只是,下半场哈登的失误增加。卡佩拉说道:“其他球队就是不得不包夹他,因为一对一你防不住他,你就是防不住他,他已经连续10多场比赛保持这样的水准,现在他的表现是全联盟水准最高的。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很明显他会拿下MVP。”

另外,哈登已经连续7场投中至少5个三分,追平斯蒂芬-库里保持的历史纪录。中场休息时,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他说道:“太疯狂了,看到这样的比赛,成为见证者,真的太疯狂了,他的表现太不真实了。”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