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2019年1月中旬3场比赛时间敲定

2019年01月01日14: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VS莱万特的2场国王杯1/8决赛以及巴萨VS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已经确认了开球时间。

2019年1月中旬3场比赛时间敲定

经过与西班牙足协的沟通和确认,2019年1月中旬巴萨的3场比赛时间已被确定,分别是对阵莱万特的2场国王杯比赛和1场对阵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

国王杯1/8决赛

国王杯16强抽签,巴萨遇到莱万特。1/8决赛首回合,巴萨将赴客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4:30开球;次回合,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4:30开球。

在不久前的西甲联赛中,巴萨5-0大胜了莱万特,梅西上演帽子戏法+2次助攻。

西甲联赛VS莱加内斯

另一场比赛是第20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这将是2019年巴萨的第3场西甲联赛。开球时间已确定,北京时间1月21日3:30。

在本赛季第6轮西甲联赛中,巴萨曾在客场出人意料地1-2输给了莱加内斯。这支球队非常顽强,本赛季西甲他们先后逼平了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上赛季国王杯他们淘汰了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