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内马尔没有金球奖是足坛丑闻 他和姆巴佩能统治10年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近日布冯接受采访大开话匣,他表示自己加盟大巴黎并非为钱,而内马尔没能拿到金球奖堪称足坛的丑闻。至于欧冠接下来的对手曼联,布冯也认为穆里尼奥的下课后他们更难对付了。

谈加盟大巴黎:不为欧冠而来 更不爽为钱

布冯的职业生涯仍旧还没有夺得过欧冠冠军,对此,40岁的意大利传奇说:“只有在我退役之时,我才会告诉你们欧冠对我的重要性,那就是说,我不是为了夺冠才来巴黎的,我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并且在原本的基础上继续进步,那会很重要。”

布冯也否认是金钱驱使他选择巴黎:“我从来不会为了钱出卖我的理想,那些人就是出于妒忌,如果我是为了钱,我很早之前就这样做了。钱很重要,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但我不贪,他们以为我疯了,像只迷失的鸽子,但其实是我的热情让我变得年轻,如果我想要继续,我不可能像个老爷爷。”

布冯选择巴黎并不为钱

“有时我会比那些20岁的球员更疯狂,人们根本不会注意到我的年龄,我非常骄傲能够在这里,因为收到一个来自这样的俱乐部的邀请让我很满足,我总是会付出全部努力,我肯定如果我表现出色,生活就会回报你。”

但在巴黎,过去总是绝对主力的布冯却要和阿雷奥拉竞争上岗,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奇怪?布冯回应道:“我们之间只有年龄的不同,其实也没有竞争,只有互相帮助和更加的友好,阿雷奥拉是一个出色的门将,他也是一个好人,并且融化了我,当他上场,他就会很开心,我在这里也要帮助他成为法国乃至欧洲顶级的门将。”

“我在这里得到的礼遇是特别的,人们在街头拦住我并且谢谢我,在40岁能够得到这些是难以置信的,那证明你仍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和价值。”

谈队友:内马尔没拿金球奖是丑闻

布冯还称赞自己两名队友内马尔和姆巴佩,现在已经拥有了C罗的级别。布冯在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刚好与加盟斑马军团的C罗擦肩而过,对此,布冯也颇觉遗憾。“我已经和许多冠军级的球员一起合作过,我一直想要与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甚至是C落,但现在巴黎并不缺少顶级球员。”

巴黎双子星应该追求更高的荣誉

布冯认为,内马尔和姆巴佩是罕见的天才球员,他们可以像梅罗那样,统治足坛10年。而在意大利门神眼里,内马尔已经是金球奖的水平:“我跟内马尔讲过,你从来没拿过金球奖就是个丑闻,你应该为此感到愤怒。”

布冯还表示,他不会再返回意大利国家队:“我和曼奇尼谈过,他们不需要我,曼奇尼知道正确的方法,但我不了解意大利足协主席,我很高兴基耶利尼继承了我的队长袖标,不管是在尤文还是意大利队,因为他配得上,多纳鲁马现在是意大利新一代的未来,也表现得很稳定。”

谈欧冠:曼联变得难对付 期待面对尤文

在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后,外界普遍认为巴黎抽中了曼联这个大礼包,毕竟当时穆帅执教的曼联攻守都很疲弱,但现在情况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曼联防守仍是场均失一球,但索尔斯克亚彻底释放了曼联进攻球员的潜力,3场比赛一共攻进了12球,博格巴更是2场比赛攻进4球状态达到巅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欧冠将面对老队友博格巴领衔的曼联

这也让布冯非常担心:“在没有了穆里尼奥之后,现在踢曼联是否更难了呢?也许是的,但这不是因为主教练的价值。像博格巴这样的球员需要证明自己,我认为现在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加复杂了。”

当被问到巴黎是否有机会夺得欧冠冠军时,布冯说:“巴黎当然是热门之一,但最强的球队并不一定总能取胜,特别是在短期的赛事中,有时是最勇敢的球队才能赢。”

谈到欧冠可能遇上老东家尤文图斯,布冯说:“那会非常好,也会非常奇怪,我肯定要回到我的球场,坐在我的球迷中,他们在送别我的时候让我非常感动。如果能够在决赛相遇,赛后会是怎样会非常难以想象,一旦取胜,我想要自由和狂野地欢呼。”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