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最贵外援冬窗租借回欧洲 已7个月无球可踢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据尼日利亚“全体育网”报道,尼日利亚前锋伊德耶与天津泰达还有一年合同,他将在1月冬季转会期以租借形式加盟一支欧洲球队。

伊德耶找到了新东家

30岁的伊德耶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是的,我现在正在考虑一些报价,但在交易完成之前我不想透露太多细节。为了冬季转会窗我一直在保持身体状态,希望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与对方达成一致。”

伊德耶同时暗示他的下一站或许是德甲:“德甲是我在退役之前很想去踢的一个联赛,这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曾经在欧洲的五个联赛效力过,希望再来一次到欧洲踢球的经历。”

伊德耶在2017年2月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天津泰达,成为泰达队史最贵引援。不过,他在为泰达出场14次后就惨遭弃用,2017年夏天被取消报名下放预备队。2018年上半年,伊德耶以租借身份在西甲马拉加效力5个月,出场13次打进1球。但在2018年夏天租借期满返回泰达之后,球队仍然没有他的位置,伊德耶只能被耗在预备队。实际上从2018年5月20日马拉加0-1赫塔菲的比赛后,伊德耶就再未踢过一场一线队正式比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