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梦18+11八一不敌山东 北京轻取江苏

八一负山东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7轮拉开战幕。广东客场以89-82战胜福建,夺回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北京客场以76-54战胜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豪取9连胜。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西、上海、辽宁、河南、新疆、浙江和山东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具体排名为:广东、八一、江苏、北京、新疆、山西、山东、河南、上海、四川、河北、大庆、辽宁、浙江、福建、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64-70山东

上轮对阵:八一客场险胜广东;山东客场战胜浙江。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手感,连续进攻不中,首节比赛她们仅仅得到10分,山东砍下了19分。次节比赛,八一逐渐找到进攻手感,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遏制住山东的进攻,本节山东单节以22-20占据上风。半场战罢,山东41-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单节仅得到11分,八一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分。末节比赛,山东重新夺回场上的主动权,在进攻端压制住了八一,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八一两人得分上双,金佳宝24分7篮板5助攻,李梦18分11篮板5助攻,张丽婷8分5篮板;山东三人得分上双,德维娜24分5篮板4盖帽,王英竹12分,杨衡瑜10分4篮板。

江苏54-76北京

上轮对阵:江苏主场战胜山西;北京客场险胜上海。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江苏以17-16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北京队展开反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反超了比分。半场战罢,北京31-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北京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结束,北京领先江苏5分。末节比赛风云突变,江苏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7分,北京本节狂砍24分,一举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江苏四人得分上双,姜佳音13分4篮板,许晨妍13分13篮板,龚莉11分10篮板,张曼曼10分8篮板4助攻;北京四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20分18篮板,高颂17分7抢断4助攻,史秀峰15分5助攻,冯帆10分。

福建82-89广东

上轮对阵:福建客场惨败给新疆;广东主场4分之差不敌八一。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手感火热,单节砍下29分,福建也不甘示弱,得到了24分。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本节比赛广东单节以18-17略占上风,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末节比赛,广东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福建四人得分上双,林青容23分6篮板,杨雅惠15分4抢断11助攻,陈财金12分4抢断,谢荣玲10分4篮板;广东三人得分上双,李月汝28分13篮板,鲍尔斯17分6篮板4助攻,迪拉娜10分4助攻。

山西82-64陕西

上轮对阵:山西客场不敌江苏;陕西主场惨败给四川。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她们以18-15占据上风。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半场结束时,山西35-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火力全开,全面开花,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23分,并将陕西的得分限制在了16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西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三人得分上双,郭子瑄17分9篮板,于东14分,武桐桐14分10篮板12助攻;陕西三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21分15篮板,裴悦19分6篮板,刘希晔12分6篮板。

天津65-87上海

上轮对阵:天津主场大胜辽宁;上海主场3分之差不敌北京。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反客为主,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她们狂砍25分,净胜对手9分。次节比赛,天津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不断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天津将比分追至36-40。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多次进攻不中,单节仅得到9分,上海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上海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天津两人得分上双,斯莫尔31分7篮板4助攻,陈晓华12分,李楚萱6分;上海两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6分9篮板7助攻,张芷婷16分15篮板,张瀞丹9分。

辽宁74-48河北

上轮对阵:辽宁客场惨败给天津;河北客场不敌大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火力全开,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3-10的领先。次节比赛,辽宁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不断扩大分差。半场战罢,辽宁38-2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延续了上半场比赛的火热手感,河北依旧打得不温不火。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4分。末节比赛,辽宁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辽宁四人得分上双,付金秋21分9篮板,梁嘉美18分7篮板,邢金博11分8篮板6助攻,霍利维10分11篮板;河北两人得分上双,付玉15分4篮板,黄品蓁12分4篮板,布兰雷6分7篮板。

大庆64-67河南

上轮对阵:大庆主场战胜河北;河南主场大胜武汉。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大庆以22-18领先。次节比赛,大庆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河南队则越战越勇。半场战罢,河南38-33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队在场上形同梦游,大庆单节打出19-7的进攻高潮,反超7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南全面爆发,单节砍下22分,并将大庆的得分限制在了12分,一举逆转对手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大庆三人得分上双,比林斯19分14篮板3盖帽,刘佳岑18分5篮板,张家赫10分;河南四人得分上双,多尔森15分13篮板,张玲阁12分3篮板,孙杰11分9篮板,吴迪10分5篮板。

新疆108-76四川

上轮对阵:新疆主场大胜福建;四川客场大胜陕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展现了出色的手感,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以27-21领先。次节比赛,新疆越战越勇,单节轰下31分的高分,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新疆的每次进攻,四川都会用得分回应。关键的第四节,新疆再次砍下28分的高分,四川无力回天,无奈客场吞下惨败。

本场比赛,新疆五人得分上双,王丽丽41分9助攻,韩旭21分10篮板2盖帽5抢断,彭诗晴14分3抢断,罗尔12分4助攻,刘彤仪12分11篮板4助攻;四川两人得分上双,叶琳娜25分14篮板,赵雪同17分,龚芳竹8分。

武汉65-67浙江

上轮对阵:武汉客场不敌河南;浙江主场不敌山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手感火热,首节比赛她们以19-14领先。次节比赛,武汉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武汉将比分改写成36-34。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场上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两队单节战成16平。末节比赛,浙江展开反击,完成反超,并在关键时刻维持住了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武汉三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2分12篮板,韩表表12分5助攻,杨阳11分;浙江三人得分上双,阿莱娜-科茨27分19篮板,王海媚10分4篮板,董可尔10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