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华盛顿国民签下老虎弃将桑切斯 先发轮值成型力拼国东

腾讯体育讯 近期华盛顿国民队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阿尼巴尔-桑切斯(Anibal Sanchez),合约为期两年并有第三年球队选项,总金额1900万美元。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桑切斯2019年将拿到600万美元,2020年将拿到700万美元,2021赛季他还能拿到延期支付的600万美元薪水。2021赛季国民若执行选项,桑切斯将拿到1200万美元的年薪。除此之外桑切斯的合同中还包含激励条款,总金额400万美元。

阿尼巴尔-桑切斯在底特律老虎队过得并不如意,今年转投亚特兰大勇士队焕发新光芒

国民队延期支付球员的工资已不是新闻,马克斯-谢泽尔(Max Scherzer)和杰森-沃尔斯(Jayson Werth)的合同中都有相关条款。对球队来说,这个休赛期球队在财政上有更多的预算空间进行补强。从工资帽计算的角度来说,2019和2020赛季桑切斯占用的薪资空间还是950万美元,延付的金额将平均到合约年限中计入工资帽。

在经历了糟糕的2017赛季后,阿尼巴尔-桑切斯在2018赛季前和亚特兰大勇士签下了小联盟约参加了球队春训。自此桑切斯重拾了之前在迈阿密马林鱼和底特律老虎的出色状态,不但挤进了勇士的常规阵容,而且成为了球队可靠的先发投手。

巅峰时期的桑切斯最快速球可以达到95英里/小时,现在衰退到90上下

他的投球表现非常惊艳。他一共投了136又3分之2局,自责失分率只有2.83,每九局能三振8.9次,保送2.8次,被打不到1发本垒打,制造滚地球率也有45%。

尽管上赛季的成绩很有说服力,然而依旧有人担心桑切斯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否只是回光返照。即将年满35岁的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衰退期,再现18赛季的概率并不大。然而参照上赛季他投球的高阶数据和球种选择,国民对桑切斯维持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持乐观态度。

上赛季桑切斯投了非常多的切球,因而他制造的挥空率和对手追打坏球的比率都上升明显,相应的他的三振率也提升了。不光如此,桑切斯的看家本领是迫使对手打出软弱的击球。根据StatCast的数据,在联盟所有常规的先发投手中,桑切斯制造的击球速度是全联盟中最低的,而且对手从桑切斯手中打出强劲击球的概率只有25.8%,这一数据也是联盟最佳。

当然2018赛季运气也站在桑切斯这一边,他的赛季残垒率高达79%,对手击球形成安打的几率也只有0.255,这样的运气很难带到2019年。

桑切斯的控球并不优秀而且也不愿意从牛棚出发

显然,国民相信即便桑切斯无法复制他在2018赛季的成绩,他还能维持大联盟中段轮值的水准。他接替的是交易到红人的先发投手坦纳-罗克(Tanner Roark)的位置,罗克上赛季表现虽然不错,但他已显露出成绩衰退的迹象(他的速球球速下滑,三振率下降,被轰率上升,滚地球出局比率下降)。而且依照最后一年的仲裁金额估算,罗克2019赛季的工资要高过桑切斯。只要桑切斯能投出罗克上赛季的水准,国民这笔签约就赚到了。

签入桑切斯后,国民的轮值阵容已基本成型。由三届赛扬奖得主/未来名人堂成员谢泽尔领衔,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 )和休赛期新签入的帕特里克-科尔宾(Patrick Corbin)作为主体的先发投手群在联盟中也能算得上首屈一指。乔-罗斯(Joe Ross)和埃里克-费德(Eric Fedde)将竞争5号先发的位置,也不能排除总经理迈克-里佐(Mike Rizzo)在春训前签下名老将。

这笔签约并未增加国民的薪资总额,相反从某种程度上降低了国民下赛季的薪资支出。进而国民如果想要签回球星哈珀,依然还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动手。然而参考之前老板马克-勒纳(Mark Lerner)的发言,可以推断出球队和哈珀的缘分已走到尽头。

凯尔-巴拉克劳被认为是国民队休赛季交易好棋

如果正如老板所言,那么球队将原本用来引进哈珀的工资金额用在了补强球队各个位置上。自休赛期以来,国民已经签入了科尔宾、桑切斯、铃木清(Kurt Suzuki)和特雷沃-罗森塔尔(Trevor Rosenthal)。在交易市场上换来了凯尔-巴拉克劳(Kyle Barraclough)和扬-戈麦斯(Yan Gomes)。目前预计国民队的薪资总额刚刚超过2亿美元,距离奢侈线还有不到600万。考虑到上赛季国民是联盟中唯二缴纳奢侈税的球队,我们不能排除之后国民还会不会有大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