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喷进NBA只因是中国人?周琦淡定回怼:大哥费心了

周琦回怼网友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日前有上海交大学生快闪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风靡整个网络,作为上海交大的学子,周琦也转发了这条消息,没想到招来网络喷子的嘲讽,对此周琦淡定回应道:“大哥费心了。”

周琦已经被火箭队裁掉,目前正在美国训练,等待下一份NBA的工作,也有传言称他会回到CBA打球。另外,周琦还有一个身份是上海交大的学生,在去年全运会代表辽宁男篮夺冠后,他参加了上海交大的开学典礼。

周琦转发微博

周琦转发了校友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视频,并写道:“‘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我和我的祖国》 就像每一条溪流终将汇入大海,不论我走得多远、身处何方,永远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没想到,周琦的这条微博引来了网络喷子的嘲讽,有网友留言道:“你不是中国人话和NBA边都占不上!是嘚发自内心的感谢祖国,不要只是表面文章,回来吧好好训练,CBA你还是可以的。”

周琦淡定回怼喷子

对于球迷的嘲讽,周琦显得很淡定,他回复道:“大哥费心了。”对于一路从质疑中走过来的周琦来说,他已经愈发成熟,亚运会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琦就表示,NBA的力量让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不会太在意外界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球员对于一些不理智球迷的做法已经不再恼怒。周琦国家队的队友王哲林,本赛季在客场同新疆男篮的比赛中,面对主队球迷的干扰,他直接送上了一个飞吻,后来大王表示:“这是一个正经的么么哒。”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