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的心里话

2018年12月31日13:59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略在车中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许多私人话题。

穆里略的心里话

每当有新球员加盟巴萨时,我们总是希望了解他的心里话,比如他喜欢或不喜欢的事物,再比如他在媒体镜头外的生活是怎样的。

我们想到了一个营造轻松气氛的好办法,让球员坐在车中接受采访。车窗外是巴塞罗那城市的美丽风景,车内是我们的美女记者向球员提问,采访过程在轻松的气氛中完成。这一次接受采访的球员是穆里略。

穆里略谈到了他的很多私人话题,比如如何度过业余时间,他喜爱的食物和音乐是什么,以及他身上的纹身是什么意义。穆里略告诉我们,如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他可爱的女儿,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陪女儿玩耍。

穆里略透露,他最喜欢吃鸡肉,还喜欢古巴的稻米和海产,以及意大利面。穆里略喜欢音乐,还喜欢跳舞,他自评舞技不错。平时他喜欢打保龄球,喜欢追剧。他的胳膊上纹了8颗星星,代表着他的每一位家庭成员,包括父母兄弟和妻女。

感兴趣的球迷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穆里略在车中接受采访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ootball/first-team/news/958972/in-the-car-with-jeison-muri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