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成全了伍兹的复出梦 新一年的“老虎"更出色?

体坛+特约记者百里冰报道

在多年来休战-复出的循环怪圈之后,泰格-伍兹终于在2018实现了真正的王者归来。

过去12个月里,世界高尔夫球坛最大的惊喜是啥?毫无疑问,那就是伍兹。

与往年的复出不同,2018年的伍兹终于不再重现各种战绩不佳、伤病退赛的N个现象,世界排名在12个月里从第1199位飙升至现在的第13位,在今年的最后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分别获得并列第6名和亚军,更是在9月份的巡回锦标赛上夺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0个美巡赛冠军,结束了长达5年的冠军荒,更是在2018赛季年终的联邦杯排名上冲上了第2位,仅输给了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

当伍兹本人总结过去的2018年时,他都已经打出了接近完美的分数,视为个人“最好的赛季之一”。“这是一个行走的奇迹。我好几年都处于糟糕的状态,而且我的腰部不是非常好,而且我的生活因为神经痛而很难应付,因此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真的是一种赐福。”

事实上,这种满意不仅仅从伍兹本人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可以看出。作为2018年唯一一位赢得4场美巡赛的球手,25岁的“怪才”布赖森-德尚博期待着伍兹“还有更多的荣耀时刻会到来”,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伍兹的胜利还没有到尽头”。里奇-福勒认为,伍兹那件标志性的红衬衫意味着周日决赛轮的霸气又回来了。

保持着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的杰克-尼克劳斯两周前更是承认,没有想过伍兹现在会打得如此出色,“我认为,他的挥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要好得多。”

有了健康的身体和强大的心态,有了获胜之后加持的信心,这样的伍兹又回到了我们熟悉的那个状态。

“现在的期望已经非常不一样了,现在我清楚我可以取得成功,我只要确保管理好自己,确保我会对这些比赛感到神清气爽,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再度赢得比赛,”雄心壮志的伍兹表示。

没错,一个有实力去夺冠的泰格-伍兹,正是每一个高尔夫球迷乃至体育迷们所需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