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一度担心洛瑞伤情 好在他快要回来了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文/ESPN撰稿人 Tim Bontemps)猛龙主帅尼克-纳斯承认,球队主力控卫凯尔-洛瑞过去持续两周由于受到四头肌和背部伤情的困扰而难以出战比赛,这一点让他比较担心。实际上,洛瑞在猛龙队最近八场比赛中只出战过一场。

猛龙主帅纳斯

“是的,我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今天对阵公牛队之前,内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对洛瑞缺阵的情况感到担心,我们当然希望这样的全明星球员能尽快回归。”

“我们的任何一名球员,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归,我觉得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希望事态能朝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洛瑞的回归。”内斯补充道,“现在这一切都快要结束了。”

自从12月12日至13日率领猛龙队背靠背击败快船和勇士队之后,洛瑞在猛龙队最近八场比赛中只出战了一场比赛,那就是12月23日在洛瑞的老家---费城,猛龙队最终以101-126输给76人队。

洛瑞本赛季场均得到14.4分和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9.8次助攻,他先是受到四头肌问题的困扰,最近三场比赛又是因为背伤而缺阵。在本赛季洛瑞未出战的比赛中,猛龙队的战绩仅为3胜4负,而他们赛季初段的战绩是23胜7负,这一战绩当时排在全联盟首位。现在猛龙队的东部第一宝座已经被雄鹿队夺走,他们也只比东部排名第三的步行者队领先1.5个胜场。

除了洛瑞之外,猛龙队最近还受到其他重大伤病的打击,有几名球员时不时因伤缺阵,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在击败勇士队的那场比赛中大拇指受伤,目前仍在养伤当中。

“我们此前那么多球员缺阵,这让我们少了很多选项。”内斯教练说道,“我们只能让最健康的球员先上场,然后剩下的其他球员适时进行调配,因为我们必须得让他们去打比赛。不过,伤病这样的事大家都会经历,都要想办法克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