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郭艾伦打出最佳一战 罗汉琛:总冠军值得学习

罗汉琛对位郭艾伦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剩余比赛全部展开,卫冕冠军辽宁主场迎战上海。本场比赛辽宁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对手10分,在末节他们展开疯狂反扑,球队核心哈德森更是单节狂砍 17分,带领球队以126-120战胜上海,取得十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此役,上海队主力控卫罗汉琛得到了26分,两分球命中率高达90%,三分球命中率则是100%,堪称本赛季的最强一战。此役与罗汉琛对位的,是CBA最出色的本土控卫郭艾伦,罗汉琛赛后也表示,总冠军球队辽宁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年轻球员学习。

“总体来说不错,确实身高没优势,最后面出现一些不必要失误,总体来说打的不错。”赛后罗汉琛总结说,“对手总冠军球队,各方面比我们强,值得年轻球员去学习,怎么更好去做正确选择赢下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队的后卫线出现了伤病情况,多名老将因伤无法登场。这也让罗汉琛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对此罗汉琛表示:“还需要提高,年轻队员时好时坏起伏不定,教练也是恨铁不成钢,我们只能全力以赴拼下每场比赛,毕竟比赛都是想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