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胜关头为何五上五下?李秋平:没办法了 没有考虑

李秋平回应“五上五下”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剩余比赛全部展开,卫冕冠军辽宁主场迎战上海。本场比赛辽宁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对手10分,在末节他们展开疯狂反扑,球队核心哈德森更是单节狂砍17分,带领球队以126-120战胜上海,取得十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李秋平也谈到了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一次关键换人的原因。

“今天因为我们攻防两端都打出自己水平,针对性也比较强,问题一个是失误比较多,有时直接造成失分。第二个,篮板,张兆旭不在,所以篮板吃亏,二次进攻没顶住。总体来说打的不错。”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在比赛最后一节还有两分多钟时,比赛还未完全失去悬念,但李秋平却突然选择五上五下,派出了一套全华班的阵容。当被问及这种换人是出于何种考虑的时候,李秋平直截了当地表示:“没办法了,没有考虑。”

谈及球队本土年轻球员的发挥,李秋平说:“今天年轻球员上去打的不错,也一直在总结,我们队总体实力不是很强,总体上依赖外援,尽量在解决,外援是核心,但本土球员也要给更多支持,能让外援压力小一点,对方防守难度更大。今天总体来说,外援得了40分,本土队员得了80分,如果我们能够给外援更多帮助,更放得开,后面比赛对内线紧缺的情况有所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