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城为冲超重金追保加利亚队长 开2年3600万合同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据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报道,中甲浙江绿城开出2年合同追逐保加利亚国家队队长伊弗林-波波夫,合同总额为900万保加利亚列弗,约合人民币3600万元。也就是说,波波夫可以在绿城拿到1800万元的年薪。

报道中称,本赛季与冲超只差一步的浙江绿城将会在新赛季继续为重返中超而努力,为了这个目标,他们准备投入重金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波波夫虽然与莫斯科斯巴达还有半年合同,但他几乎肯定将在这次冬季转会期提前离队。

除了浙江绿城外,俄超的罗斯托夫、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迪纳摩以及土超的哥茲塔比也对波波夫有兴趣,而绿城的报价令波波夫非常动心。这位31岁的攻击手现在正在纠结中,一方面他不想错过这次淘金的绝佳机会,另一方面又担心去了中国后失去在国家队的位置。虽然已身为国家队队长,但波波夫清楚中甲的水平与俄超还是无法相提并论的,这可能导致他远离国家队。

波波夫是一名进攻型中场,最近7年一直在俄超踢球,效力过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斯巴达、喀山红宝石等球队,其中在2016-17赛季跟随莫斯科斯巴达获得俄超冠军。2015年至2017年,波波夫连续三年被评为保加利亚足球先生。(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