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遇财政难题 留下内马尔和姆巴佩或只能二选一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在近日,法甲豪门大巴黎又遇上了大麻烦。如果落实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未能遵守财政公平竞争规则,俱乐部将有可能被欧足联逐出欧冠,如果大巴黎没有办法解释这一切,在别无他法的情况下,他们有可能出售内马尔或姆巴佩。西媒《阿斯报》称,如果巴黎要放走这两位前锋,那么皇马将会第一个报价,皇马希望将这两位明星球员带到西班牙。

在12月14日,《队报》曾发表了一篇关于巴黎圣日耳曼与赞助商之间修改合同的文章,文章指出大巴黎因为修改合同使俱乐部避免陷入赤字,并在6月成功地躲过了欧足联的制裁。但是最近欧足联的财务控制机构已经将大巴黎与卡塔尔企业(卡塔尔旅游局、卡塔尔国家银行以及其他中东赞助商)签订的赞助协议重新研究,由于这份合同本赛季贬值了37%,这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需要1.7亿欧元才能避免受到欧足联的制裁。虽然从冠军联赛中获得的收入将会减轻一些压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保证能够从本届杯赛中获得8000万欧元的收入(上个赛季,他们只获得了1800万欧元)。但是这还是填补不了缺口,依然会有9000万欧元的缺口。

如果进一步调查发现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交易存在违规行为,还会有相对应额外的罚款,这将进一步打击大巴黎的资产负债表。2014年,巴黎圣日耳曼就因未能达到财务公平竞争标准而被罚款6000万欧元,而那次由于资金问题他们不得不分三次支付罚款。

目前大巴黎毫无悬念地领跑法甲,在巴黎本赛季的比赛中,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在19场比赛里打进16球,这意味着在球队本赛季71球里,两人贡献了45%。换言之一旦这两人离开巴黎,球队的攻击线将会大打折扣。而在皇马,队内射手王本泽马在26场比赛里打进 11球,贝尔在22场比赛里打进10球,皇马也急需一位有号召力的进攻球星入驻伯纳乌。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