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跨年之战山东能否复仇新霸主? 八一恐难答应

WCBA跨年之战

12月31日,跨年之夜,WCBA联赛期待用一场火花四溅的对决告别2018。这场由CCTV5现场直播的对决的双方是从东莞女篮手中抢回联赛榜首之位的八一女篮和山东西王女篮。

尽管一个是联赛的新老大,气势正盛,一个在八强左右徘徊,跟目前的山西女篮同积42分,基本上确保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但山东女篮面对八一女篮时,可能比对阵其他对手时还多憋着一股气。这口气来自于上个月的第十轮对决,坐镇主场的山东女篮和八一经历了一场双加时的对决,打光最后一颗子弹,弹尽粮绝的山东女篮才在最后时刻将胜利拱手交出。

此番面对颇有恩怨的旧主,山东女篮当然想报一箭之仇,可八一女篮也必然会全力以赴继续守住老大之位。山东女篮是否还会祭出奇兵,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八一女篮的防线;而八一女篮也是否会继续沿用上一次拿下对手的套路,充分发挥神投手里应外合的奇效,在高强度攻防转换中实现得分的任务。

当然,八一女篮还有自己倚重的利器,那就是神投手们的手感。在跟东莞女篮的第26轮对阵中, 最后时刻的三分对飚,还是显示出八一女篮在关键时刻的出手之稳。如果能延续如此火热的手感,那山东女篮恐怕也难以招架。

这场焦点战因为是在2018年的跨年之夜展开,因此比赛间隙还穿插了一些跨年的文艺节目。来自江西南昌百树九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在开场前和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人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以“新年”为主题的歌曲串烧,为大战烘托气氛。而在中场休息时,也会有鼓乐和球操的表现以飨观众。

相信八一和山东的对决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对决,这场跨年之夜的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