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C罗2球助尤文创半程纪录 伊瓜因破荒米兰取六战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交锋战罢多场。尤文图斯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以不败战绩结束上半程,并以53分创造意甲半程最高积分纪录。那不勒斯3比2绝杀博洛尼亚,国际米兰1比0小胜恩波利,两支胜者依旧排名第二和第三位。而切沃1比0拿下弗罗西诺内,终于获得赛季首胜。至于在AC米兰方面,伊瓜因破球荒助球队2-1逆转斯帕尔,获近6轮比赛首胜。【

尤文图斯2-1桑普多利亚开场仅仅两分钟,迪巴拉右路斜传,C罗左侧肋部内切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9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主罚命中,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费拉里禁区内手球犯规,VAR认定点球,随后C罗主罚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恩波利0-1国际米兰比赛的第72分钟,弗尔萨里科右路传中,凯塔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恩波利,稳居三甲。

AC米兰2-1斯帕尔

比赛第13分钟,佩塔尼亚大禁区搓射破门斯帕尔1-0率先打破僵局;第17分钟,卡斯蒂列霍快速插上,抢断对方后卫得手,然后搓射远角破破门,AC米兰1-1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4分钟,伊瓜因小禁区线上假动作摆脱后卫干扰后抽射得手,AC米兰2-1逆转了比分。最终也凭借着这两个进球,AC米兰2-1击败了对手,取得了球队近6场比赛的首胜。

那不勒斯3-2博洛尼亚第15分钟,默滕斯妙传,米利克攻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37分钟,帕拉西奥头球摆渡,桑坦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扳平比分。第51分钟,马尔库特传球,米利克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1再度领先。第80分钟,普尔加传中,达尼洛头球攻门命中,博洛尼亚扳成2比2平。第88分钟,法比安传球,默滕斯远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2绝杀博洛尼亚。

帕尔马0-2罗马第58分钟,云代尔传中,克里斯坦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帕尔马。第75分钟,云代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罗马2比0击败帕尔马。

拉齐奥1-1都灵上半场补时阶段,马鲁西奇禁区内侵犯贝罗蒂,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贝罗蒂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都灵1比0领先拉齐奥。第62分钟,卢卡斯头球摆渡,米林科维奇远射命中左上角,拉齐奥1比1战平都灵。终场前,拉齐奥的马鲁西奇和都灵的梅特先后被红牌罚下。

萨索洛2-6亚特兰大第19分钟,戈麦斯传中,萨帕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萨索洛。第42分钟,巴罗传球,戈麦斯攻门得手,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马尼亚尼传球,邓肯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洛扳回一分。仅仅三分钟后,帕洛米诺头球摆渡,曼奇尼攻门得手,亚特兰大3比1领先。第57分钟,博阿滕助攻,邓肯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洛扳成2比3。第74分钟,托洛伊直传,伊利西奇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4比2领先。第87分钟,戈麦斯妙传,伊利西奇再下一城,5比2!第92分钟,帕萨利奇传球,伊利西奇远射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亚特兰大6比2大胜萨索洛。

切沃1-0弗罗西诺内第58分钟,卡普亚诺被红牌罚下,弗罗西诺内只剩10人应战。第76分钟,贾凯里尼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切沃1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胜。

乌迪内斯2-0卡利亚里第39分钟,拉尔森送出助攻,普塞托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0分钟,切皮特利被红牌罚下,卡利亚里只剩10人应战。第57分钟,普塞托送出妙传,贝赫拉米远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领先。第59分钟,巴雷拉禁区内侵犯拉萨尼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拉萨尼亚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9分钟,曼德拉戈拉也被红牌罚下,乌迪内斯最终2比0击败卡利亚里。

热那亚0-0佛罗伦萨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